《校长在捐赠仪式上的讲话》
校长在捐赠仪式上的讲话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九月的天空,格外地高;九月的天气,格外地爽;九月的风儿,格外地柔,九月的大地绿意依然。我们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隆重举行此次捐赠仪式。在这激动人心的美好时刻,我代表我校全体老师和全体同学向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是感谢!
感谢你们爱心捐赠。你们的慷慨相助,倾注着同舟共济的无价情谊;
感谢你们扶危济困、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义举。你们的无私奉献,彰显着世间最美好的爱心接力。
感谢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在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方面所做的一切!
感谢所有关心学校,支持学校的朋友,有了你们的支持,学校才能得到更好地发展。
二是感动!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为我校捐赠了学习用品,我们真是感激不尽。让我代表全体师生再一次向这些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由于各级政府的关心,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我们的学校才有今
天良好的育人环境,教育教学成绩才会突飞猛进。各级领导带着爱心捐赠,带着支持我校发展的深情厚意,带着对孩子们的拳拳爱心,在我校举行捐赠仪式,正如一场及时雨洒在我们每个人的心田,学校的全体师生无不为之感动。
三是行动!
捐助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我们感动之余,只有立即付诸 行动。
学校——要励精图治,严谨办校,把学校办成一所领导满意、 社会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成才的学校。
教师——要不断学习,诲人不倦,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学生——要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 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 之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俗话说:“授人玫瑰,手留余香”,我说:“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爱心捐赠的义举,将福泽千秋。
最后,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再一次向捐赠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