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捐赠仪式校长发言稿》
学校捐赠仪式校长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在这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我们全校师生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迎来了“*****”的各位志愿者光临我校,今天,他们带着对社会的责任,对我校孩子的无限关爱,为**小学进行慷慨捐赠。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前来我校捐赠仪式的各位志愿者和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
这次捐赠活动,对于我们**小学来说,意义非常重大。因为你们给我们学生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小学虽然学校面积较小,学生人数也不是很多,却并没有因此远离大家的关怀。它一样感受着每一位志愿者阳光般的温暖。随着捐赠教学物资到达我校,暖暖的关怀也到达每个师生的心间。
各位老师,请记住这样一个感人的时刻,记住“**志愿者”为**小学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让我们励精图治、精诚团结,把**小学办成一所领导满意、社会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成才的一流学校!
各位同学,请你们也记住这样一个温暖的场景,记住面前这些叔叔阿姨们期待的目光!让我们更加发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若干年后,当你们走向四面八方,当你们走向社会的各个岗位,当你们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请你们记住今天,记住这些温暖的笑脸,是它们帮助你们成就了美好的未来! 各位来宾,是你们将爱心的种子播洒到孩子们的心间,是你们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了发展的平台!孩子们未来的成功里,也有你们的一份力量。慈善是一项公众的事业,也是我们每个人社会责任感的体现。作为受赠学校,我们每一位师生要接过这爱的火炬,学会感恩,学会回报,将这爱的事业传承和发扬下去。同时,我们将不负众望,奋力拼搏,建设好我们的学校,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的关爱。 最后,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