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节假日没法陪你的时候请给予一定的谅解,他要时刻立足于自己的岗位,他的生活没有星期六星期天,屈指可属的中秋,国庆,年三十,他也要看是否能轮到自己休息!其实他何尝不想陪你一起度过那美好的时光呢。。。
纪念日没能陪你度过的时候,请谅解他的苦衷,他的工作经常不能允许他准时休假,他也是听从安排,因为他曾经暗暗发过誓,要努力工作,奉献电力事业,让将来的纪念日更美丽。。。
你休息他上班,你上班他休息,请不要抱怨,其实他最想的人就是你,一旦他有时间即便牺牲自己来之不易的休息时间也会去看你,哪怕在你忙的时候。为了不影响你,他在你看不到的角落偷偷看你一眼。然后发个信息或者打个电话,告诉他爱你,今天的你真美丽,然后说上几句亲爱的你瘦了,一定要好好吃饭,我不能照顾你请你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