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感谢的人
在我的成长中,遇到了许许多多的困难,有很多人都在无私地帮助着我。有同学、有亲人、有朋友,还有老师。但是,我最感谢的人是姥姥。
记得有一次,我走着去上学,忽然,我身后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喊我,我转过头一看,原来是姥姥从后面跑过来了,手里还拿着一件粉红色毛外套,在银装素裹的冬天里,显得特别耀眼。我急忙迎过去问:“姥姥,您怎么来了?”“你这孩子丢三落四,这么凉的天气穿这么少的衣服,冷不冷呀?”姥姥责怪说,“快把衣服穿上。”“没事!都快迟到了,我到学校再穿上吧!“”不行,要是冻着了怎么办?“说着,姥姥就帮我把外套穿在了身上,看着姥姥那布满皱纹的饱经风霜的面庞,我心头一热,眼泪就流下来了。姥姥年纪这么大了,整天关心着我,我有时还跟姥姥顶嘴,惹她生气,我后悔极了。这时,姥姥已经给我穿好外套了。姥姥对我说:“别耽误了上学,快跑几步吧。”“好!”我答应了一声,就向学校跑去。
姥姥的爱是那么的亲切,是那么的慈祥。虽然这只是一件小事,可这种爱让我永远也不会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