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例一我最想感激的是你》
范例一我最想感激的是你
我最想感激的就是你啊!书籍,我最想感激的就是你!
汽车渴望公路;大树渴望小鸟;花草渴望雨露,同样,人也渴望书籍。
每每读书时刻,我的心境总是会陶醉在其中,无论是小桥流水还是落日长河,也就都历历在目了,就仿佛进入了桃源仙境一般。
我这里所指的书籍是真正意义上的书籍,它的外表不应是华丽的,而它的内容却是充实的,厚重的纸质带着别具一格的清香。
书籍,当你小心翼翼的抚摸着清晰的文字时,你总是会被书中的故事情节所吸引,在这桃源仙境中久久不肯离去。
书籍,是人们心灵沟通的桥梁,是人们寄托心灵之处,是人提高素养,陶冶人们的情操,让你有一种说不出的快乐感受,这也远远比那些无聊至极的游戏有趣得多。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在看书的同时,书也带给了你一种无与伦比的享受。我最近读了一本沈石溪先生的作品——《狼王梦》,真本书使我重行从另一个角度来论视了动物眼中的世界。就像书中所提到的,人们总以为狼是凶恶的,是残忍的,是十恶不作的——万恶的化身。可我自从读了这篇文章后,我的感情却总是出于对狼的同情和可怜。狼吃羊吃得再多有人吃得多吗?狼吃的人都吃,人吃的狼都吃吗?
一本好书,犹如一个好友,在漫漫人生路上陪你度过。书籍,我最感激的就是你!这个世界需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