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感谢的人
我最想感谢的人是爸爸妈妈,因为他们从把我生下来的那一天起,就开始抚养我,已经8年了,你可知道,如果是你的话可能就会有点儿累,爸爸妈妈是多么的关心我,我生病了,他们大老远的跑到医院为我治病,我受人欺负了,他们就用很多句话安慰我,如果我有不会的题,他就很耐心地给我讲,啊!他们对我真是太好了!我都不知道应该怎样感谢他们了。有一次,我生病了,而且外面还下着雨,爸爸妈妈伤心极了,急忙带我去了医院,搞到晚上十点,把病治好了,才肯带我回家,真是太关心我了!
有一回我写错提了,妈妈急忙跑过来,说:“儿子,你这道题写错了,把它改一下吧。”我听了就把它改了过来。啊,妈妈真关心我的成绩。
我想感谢的认识爸爸妈妈。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