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感谢的人
我最想感谢的人比星星还多,因为有许许多多有意无意的人为我付出过很多,其中最想感谢的是我爸爸。
很早以前爸爸看他们都玩旱冰也花了钱为我买了一双特好的旱冰鞋当时我还不会滑,他非千辛万苦来教我,我现在的水平,不是吹——不是第一也是第二。又一次,天很冷我练武术下课很晚,爸爸为了等着我冻的都发烧了,但是爸爸却没有怨言。
爸爸为供我上学,找了中控这个工作,也可以接送我,照顾爷爷奶奶。每天起早贪黑的上下班也不能挣到很多钱,非常辛苦。他自己非常节俭。但对我非常大方,请我吃“好伦哥”还给我买一个很贵的悠悠球。
在生活中我由忠的感谢爸爸为我付出的一切,我要用最好的成绩来报答我特好特好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