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感谢的人
我最想感谢的人是我们的班主任——朱老师。
朱老师每天给我们上课,课间给我们判改错,下班后还经常加班,非常辛苦。有的时候我们住宿生已经排好队准备上楼睡觉时,朱老师还在办公室里忙着,到第二天早上,她又很早来到了学校。如果天气很凉,朱老师总不忘提醒我们要多添衣服,要是有同学生病了,朱老师就会及时给家长打电话,观察着每个同学。
最后,我忠心地对朱老师说:“您辛苦了”!我以后会认真地完成每一项作业,让您少操点儿心,并且管理好班级,不让您失望。我一定记住我说的话,请您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