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感谢的人
我最感谢的人就是我的爸爸。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发高烧,爸爸从大老远的地方跑到学校接我到医院去。医生给我看过病,要输液,爸爸看着我干裂的嘴唇心疼的说:“星雨,你那里不舒服,想吃什么吗?”我嗓子疼的不想说话,爸爸赶快跑到车里,拿了水壶给我接了热水。喝过水,我觉得嗓子好多了!这是我抬头看看外面,外面正刮着大风呢,树枝左右摇摆着,这时我才看到爸爸的鼻子都红了。
晚上,我和妈妈睡觉了,爸爸一直守在我的旁边。夜里我觉得好热,口渴的要命,睁开眼睛,正好看到爸爸正拿着一块湿了的毛巾给我擦头呢。看我醒了,爸爸问:“怎么了?想喝水吗?”喝过水我继续睡了。天亮了,我退烧了。听妈妈说爸爸整个晚上没睡觉。我觉得爸爸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