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都说世上只有妈妈好,在我的心中,爸爸和妈妈是画等号的,我的爸爸一样是最好的爸爸。
一次英语的单元测验我考得不理想,只得了86分。我把卷子递给爸爸看时,心里就像敲小鼓一样怦怦直跳,没想到爸爸既没打我,也没批评我,而是耐心地帮我分析分数低的原因。通过爸爸的分析研究,我找出了以往学习中的很多不足,对今后的英语学习又充满了信心。
我非常喜欢体育,尤其是踢足球,有个机会,我参加了一个足球队训练。刚入队,我什么基础都没有,星期日,爸爸带我来到了理工大学的足球场,还带了个小足球,教我怎么用足弓传球,用正脚背传球,还教我用头顶球,我学的很认真。我和爸爸面对面传球,刚开始我传得老不到位,爸爸老去捡球,一会儿的工夫爸爸就满头大汗了,累得上气不接下气。我的头球练得最不好,没掌握好要领,才顶了几个球就把我给顶蒙了,我就感到天旋地转,绕了两圈就躺地上了,我说:
“以后打死我,我也不练头球了,哎呦喂,疼死我了。”爸爸摸着我的头说:“没事,一会儿就好了。”训练课的时候,教练直夸我:“小施,今天的脚法进步真大呀!”我听了心里那个高兴呀,多亏了老爸的帮助了。
还有一件事我特别感谢老爸,就是早晨起来送我上学的事。今天早晨爸爸叫我好几遍,我就是懒得起,磨磨蹭蹭地穿好衣裳,等我洗漱完毕后都已经7:20了,我忙做下来吃饭,都7:30分了,我才下楼。爸爸骑车带着我飞快地向学校奔去,爸爸怕我迟到,骑得飞快,累得气喘虚虚,都出汗了,我心里真不好受啊,以后我一定早早起床,不让爸爸那么辛苦了。
我非常感谢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