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的力量》
友谊,是一个电话,联系着你我。友谊,是一根绳子,拉扯住你我。友谊,是一道光芒,照亮着你我。友谊的力量不会让你我分别,友谊的力量使你我合作,友谊的力量使我们快乐。友谊的力量是无价的。
第一位与我情谊很深的朋友,陪伴了我一,二年级。他时常与我一起四处狂奔,低年级的作业负担并不重,我们无处不去,无话不说,无密不享。他总是比我勇敢,我总是比他认真。他与我几乎是影子兄弟一般,互依互存。当命运将我们的友情拆散时,我们依依惜别,各自与对方多年的交情,不能就止了结了。我们都很珍惜这段友谊,珍惜两人在一起的快乐时光。而无情的命运将我们扯开,我们仍藕断丝连,总是联系得上。啊!友谊的力量可以改变命运。
第二位知己是我在三年级认识的,那时的我缺点毛病很多,而他却从不嫌弃我。四年级的我仍是一个成绩不怎么好的学生,心理上有自卑,而他不断的安慰我,还鼓励我。
他,是一个热情奔放的男孩,性格开朗活泼,心胸开阔,不会因为一点小事就把同学记恨在心中。就是他的一句话,一句朴素而毫无虚言的话语,使我在德,智,体各方面都取得了不小的发展。至今,那句温暖我心的话,还荡漾在我心头。“加油吧!让我们俩共同努力,走向成功的未来。”其实,从那一刻起,我不再孤单。这话,使我一生难以忘怀,使我有足够的勇气,一生与困难相伴。这情,犹如仙露琼浆,使我沉醉于友谊的汪洋之中。这友
谊是我们心目中的天桥,架起我们的真心。
有人说:“一个人拥有了真正的友谊,那么他就走了成功道路的一半,如果一个人失去友谊,那么他就失去了自己的胳臂。”从这一句话中我们就可以看出友谊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友谊的产物就是友情,要是有人真正的得到,并且维持了友情的话,那么他就可以享受到友情的力量,他就在事业道路上走的更加的顺畅。友谊的来源就是朋友,一个人要是没有或者失去了朋友,那么说句不好听的话就是他失去了做人的意义,但是如果他有了足够的好朋友,那么他将不可战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