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尊敬的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下午好!
王:欢迎莅临勐糯镇半斤坝完全小学“感恩世上所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2014届学前班与六年级毕业联欢活动现场。
杨:看如水的时光流泻在我们身上的痕迹,是那么恬淡,也那么深刻。听谆谆的教诲铭刻在我们心中的烙印,是那么清晰,也那么绵长。 回想当年,我们还是一群稚嫩的娃娃,是半斤坝小学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生存的本领,广博的知识。往事如烟,我们慢慢长大,是半斤坝小学给了我们展示自己的平台,今天,让我们尽情舞动,尽情高歌,让我们的童年美丽绽放吧!
王:我们在母校的悉心关怀下,茁壮成长!我们在老师的细心教导下,健康成长!我们在哥哥姐姐的爱心帮助下,快乐成长!亲爱的母校,我们明白了您寄予我们的厚爱与期望!敬爱的老师,我们读懂了您的谆谆教诲和深情目光。可爱的同学们,我们品尝了属于我们的欢乐和追求。
杨:让我们心怀感恩,真诚地道一声:谢谢母校, 谢谢老师,谢谢同学,感谢我们的爸爸妈妈,也感谢关心我们,帮助我们,支持我们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下面,就请各位随着音乐的节拍欢乐的跳吧,请欣赏一年级杨安娜等同学为大家带来的印度舞《欢乐的跳吧》,掌声有请。
王:欣赏了如此轻快而又具有异域风情的舞蹈,我们震撼不已。半斤坝小学的生活是五彩斑斓的,除了紧张的学习,我们也深谙文武之道,张驰有度的道理。掌声有请学前班的小朋友们为大家表演武术操《精忠报国》。掌声欢迎。
杨:看了学前班小朋友们虎虎生威的表演,我不禁想到 “少年强则中国强”,我们仿佛已经预见到祖国美好的明天。下面,请五年级的张晓等同学带我们走进小品《狼在羊面前自杀了》,掌声欢迎。 王:快乐的秘诀在于分享,与人分享快乐才能让我们更快乐,那就让我们张开快乐的翅膀,快乐的转吧!请二年级杨思蕊等同学为大家献上《快乐呼啦圈》。掌声有请。
杨:回想一年前,学前班的小朋友们带着稚气,携着童真,睁着一双双好奇的眼睛,投入到学校的怀抱。而现在的他们已经能用稚嫩娇小的身躯舞出自信了。请欣赏由学前班茶建敏等小朋友为大家献上的舞蹈《泥娃娃》。掌声有请。
王:小品是大家喜闻乐见的节目,幽默的语言,夸张的表情会把我们带进开心的世界,下面有请三年级自艳娣等同学为我们表演小品《孔乙己从教》,掌声欢迎。
杨:下面将要上场的小朋友们个个神气十足,威风无比,请欣赏学前班小朋友穆奇信、毕志杰等小朋友表演的舞蹈《咚吧啦》,掌声欢迎。
王:同学们,在我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废旧物品,这些东西经过四年级同学们的巧手,变成了靓丽的时装,今天,她们将用最时尚的色彩,最劲爆的摩登步为大家献上一场最酷的表演,请欣赏由四年级黄睿等同学带来的环保时装秀。
杨:三年级的同学们正准备用他们充满朝气的肢体演绎一支美丽的舞蹈,这舞蹈热情激烈,如同喷薄的旭日。就让这热情的舞蹈荡涤我们的心灵吧!下面请欣赏三年级杨璐等同学为大家带来的劲舞《五分熟》,掌声欢迎。
王:砸缸救人的司马光让我们很是佩服,看,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踏着坚实的脚步而来,正准备用他们小小的身躯为大家演绎司马光的故事,请一年级范明语等同学为大家表演小品《司马光砸缸》。掌声有请。
杨:一袭绿衣如采菱的仙子,张张笑脸似绽放的荷花,悠扬的乐曲,温婉的舞步带你走进荷塘。请欣赏学前班杨思润等为大家带来的民族舞《荷塘月色》。掌声有请。
王:青山隐隐,绿水幽幽,家总在心底最深处。夜深人静,和衣独眠,梦总萦绕着乡间小路。在美妙的音乐声中,我们将会走上《乡间小路》下面,有请六年级彭莉超等上场。掌声有请。
杨:同学们,还记得那个破帽、破扇、破鞋、破衣的济公吗?他貌似疯颠,不受戒律拘束,嗜好酒肉,举止似痴若狂,是一位学问渊博、行善积德的得道高僧,在人们的心目中留下了独特而美好的印象。请欣赏学前班常发旺等小朋友为大家演绎的《济公》。掌声欢迎。 王:感恩是永恒的主题,让我们把感恩永远传播下去,让我们用感恩的诗句为亲爱的爸爸妈妈带来永恒的温暖与祝福。请四年级同学为我们带来诗歌朗诵《感恩父母》。
杨:有一种舞蹈,它很随意;有一种舞蹈,它很有活力;有一种舞蹈,他有着无穷的吸引力他就是让众多少男少女喜爱的街舞下面有请六年级张银鹏等同学为大家带来街舞《倍儿爽》。掌声有请。
王:花朵的成长离不开阳光雨露的滋润,我们的成长离不开爸爸妈妈的关怀,在这香花满山飞,野果漫山挂的迷人六月,妈妈们用她们优美热情的舞姿为我们庆祝,庆祝我们又迈入一个新的人生起点。下面,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请出家长代表李彩桂等为我们献上舞蹈《眉飞色舞》。掌声欢迎!
杨:从我们入学开始,老师就一直陪伴我们左右。我们的点滴进步,我们的失败与成功老师都看在眼里,记在心底。您的付出我们时刻铭
记,再次,我们真诚的说声:感谢您!亲爱的老师!请欣赏二年级杨启倩、杨骁为大家演唱的歌曲《每当走过老师窗前》。掌声有请。 王:感恩之心是一颗颗美好的种子,是亲爱的老师、爸爸、妈妈把它适时地播种在我们的心田,让我们渐渐的看到了生命的绿洲,从而怀着更多的希望面对未来,让我们再次用深情地手语感谢世上所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请六年级同学为我们带来手语舞舞《感恩的心》。掌声欢迎。
王:同学们,毕业不是休止符,而是美妙的乐段,是对明天的呼唤,是充满希望和奋斗的新起点。社会是汪洋的海,人生是一叶扁舟。请荡起智慧的双桨,摇动勤奋之橹,朝着新的航向奋进!
合:勐糯镇半斤坝完全小学“感恩世上所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2014届学前班与六年级毕业联欢活动到此结束。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期待着下一次的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