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文化节开幕式致辞》
社区文化节开幕式致辞
(2011年5月23日)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隆重举行赞皇县2011年社区文化节,这是我县社区建设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喜事!举办社区文化节是我县社区文化建设的一项创举,是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繁荣社区文化,活跃居民生活,提升全社会文明素质,构建和谐社会的一次成果展示!在此,我谨代表县城区街道党委、街道办事处对我县社区文化节的隆重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光临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各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文化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灵魂和内涵。社区文化是现代城市、现代文明的一个重要标志,是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的重要阵地,是展示精神文明建设成就的重要窗口,是提升县城文明程度的重要载体。近年来,随着我县社区建设的不断加强,社区文化事业快速推进,各类文化体育活动蓬勃开展。我们欣喜地看到,社区文化活动改变了社区居民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广大居民的道德素质、文化品位,营造了欢乐幸福的生活氛围。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社区文化艺术节,既是一次社区文化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对今后深化社区文化建设的有益探索和创新。
同志们、朋友们,拥有和谐、温馨、幸福、快乐的生活是千家万户的共同企盼,建设文明、祥和、平安、优美的家园社区居民的众望所归。在这个属于社区、属于居民群众的盛大节日里,衷心希望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界朋友和同志们,都能积极行动起来,在活动中大展才艺,在活动中丰富生活,在活动中营造和谐,在和谐中促进发展。我们相信,有大家的积极参与,有全社会的大力支持,我县的社区文化事业一定会异彩纷呈,百花争艳。
最后,预祝我县2011年社区文化节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