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节开幕式致辞》
文化节开幕式致辞
各位来宾,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十月的文理校园,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和火热的激情。今天,我们迎来了第七届信息技术学部文化节开幕式这个好日子。首先,我谨代表全校的各位师生,向信息技术学部第七届文化节的隆重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本次开幕式的人员以及为筹办本次文化节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文化可以陶冶心灵,文化可以鼓舞人心,文化可以丰富人生。校园里有了各种多彩的文化才有灵动的精神升华。因此,繁荣校园文化、倡导精神文明、塑造优良品格、陶冶高尚情操,使同学们崇尚文化、热爱艺术、热爱人生。这就是我们举办此次化节所追求的目标。
信息技术学部一年一度的文化节追根溯源已有七年的历史。早已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成为师生们心仪欢乐的节目。文化节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现自我、充实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在历届文化节中,活动种类多样而且参与性极高,比如K歌大赛、新生杯篮球赛、辩论赛、Office技能大赛等等。这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能够发掘同学们的潜力,发挥大家的个性特长,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了解与沟通,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
设。可谓说是十分有意义。
文化节是学校校园文化的浓缩,是学校办学特色的呈现,是充分展示全体师生才华和魅力的一次盛会。一所学校如果只有知识学习,没有文化、艺术、体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那么就不是育人的天堂和成长的家园。学校给同学们搭建锻炼的舞台,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活动,展示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艺术才能,到舞台上尽情演绎,展现自己的特长,放大自己的亮点,开发自己的潜能。我相信只要同学们积极参与、努力实践,无论是否得到掌声和鲜花,都会收获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无论比赛成绩高与低,只要参与过、激动过、欢呼过,就将拥有一份美好的回忆。我们期待着你们在文化节中的精彩表现。
最后,预祝信息技术学部第七届文化节圆满成功!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学业有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