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致辞》
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致辞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鼓乐声声齐欢庆,笑语融融聚一堂,经过一个月的紧张筹备,我校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今天隆重开幕了。借此机会,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对艺术节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向为筹备艺术节而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文化铸就校园气质,艺术凝聚治学精神。校园要有文化,她才会有文明的底蕴;校园更要有艺术,她才会有精神的灵动。去年九月我校成功举办了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使学校文化品味得以呈现,这是我校办学特色的缩影,是沟通师生情感的桥梁,更是师生展示魅力的舞台,因此我们隆重的举办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梦想在育才起航、青春在校园激荡”为主题,就是希望通过本次艺术节对我校师生的全面发展进行一次集中检阅、营造高雅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同学们文体爱好与特长,展现我校师生蓬勃的精神面貌和美好的信念追求。学校,不仅要有书声,还要有歌声。师生,不仅要有高尚的道德素养,扎实的文化基础,还要有浓厚的艺术底蕴,创新的思维能力。我们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目的在于构建健康、文明、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让校园生活充满文化内涵,让大家在活动陶冶高尚情操,体验成功欢乐。
老师们,同学们!校园有了运动,就有了生命璀璨的阳光;校园有了艺术,就有了灵动的精神升华。艺术节的帷幕已经拉开,我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以创新的姿态迎接挑战,用精湛的水平书写华章!让我们携起手来,让美丽的梦想从育才启航,让如火的青春在校园激荡!我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必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最后,预祝我校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