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清源山》
游清源山
虽然我去过很多地方,但游览国家A级自然风景区却是第一次。
那是一个星期天,我和妈妈、小姨、小表弟到泉州清源山游玩。当我们来到清源山脚下的时候,发现这里的游客可真多呀!有鹤发童颜的老人,有充满活力的年轻人,有欢蹦乱跳的小孩子,更有金发碧眼的外国人。我们买了门票就跟着那人群往山顶的方向走去。“爬山了!”我高兴地大喊。
走过了莲花池,我们来到一棵树荫下乘凉。正当我一个劲猛喝水的时候,忽然发现那边有好多吊床,于是我向妈妈要求到吊床那边玩一阵子,妈妈答应了。我和小表弟各租了一张吊床。我躺在上面,用力一晃,那吊床就荡了起来,“真爽!”我情不自禁地大叫起来。小表弟也高兴得边荡边大喊大叫。
荡够了吊床,,我们又来到了天鹅湖。在这里,我们虽然没看到天鹅,但却意外地看到了一湖碧绿的水。湖面平静得像一面镜子,倒映着岸上的垂柳,倒映着蓝天、白云,使人仿佛走进画卷之中!几朵小金鱼正游过来,围成一朵花的形状,宛如花样游泳运动员正进行集训,引来岸上的游客喝彩声连连。 走了半天,我们才回到山下。一路上绿荫浓浓,我们尽情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享受着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