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青春的作文》
有人说,青春无价,它是一生中最美的季节。青春含一朵含苞欲放的花朵,给人以希望,给人以想象的空间。 把握青春,就是将这份美丽献给伟大的世界,这样才会无限延长,才能体现出它宝贵的价值。 把握青春,就是在青春的世界里,沙粒变成珍珠,把石头化作为黄金,让枯枝展示出新的生活,沙漠也会变成一片又一片的树林…… 把握青春,就是指今天所做之事,不能在明天去做,自己做的是不能勿候他人。 这就是青春的魅力,青春的快乐,青春的本分。 当一只小船装满我们青春的誓言时,就等于宣告把你的青春交给了风浪的搏击,此时最重要是让我们齐心协力,一起扬起那张风帆。 让我们一起把握青春的魅力,让青春的快乐与我们同行。 牢牢把握住青春,青春宛如一棵小树,我们要让这棵小树长成参天大树,这样我们才会有一个完美、快乐的人生。 青春的脚步行去流水,生活的道路靠我们自己去探求。莫叹息,莫停止,要思考,要奋斗,趁风华正茂,莫让年华付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