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
尊敬的各位亲朋好友:
2015年2月18日下午18时14分,操劳一生的慈父因病抢救无效不幸与世长辞,享年73岁。亲人们跪拜灵前悲痛哀泣,千呼万唤不闻应,捶胸顿足泪汪汪。正当我们叩天呼地,悲痛欲绝之时,各位亲朋好友怀着悲痛的心情,不辞辛劳参加慈父隆重而简朴的祭奠丧葬仪式。追寻足迹表思念,深切缅怀道功绩,默哀行鞠躬礼哀悼逝者,向慈父做最后的告别直至按照当地风俗陪伴老人家顺利安葬。在此,我们满怀无比感激的心情,代表全家前来参加慈父家祭的各位亲朋好友和家乡老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和最崇高的敬意! 拳拳心意殷殷情,款款情深意味长。在吊唁奔丧期间,各级组织和各界人士敬献的花圈花篮挽联挽幛,主动伸出的一双双援助的温暖之手,一片片充满爱意的火热情怀,温暖了我们全家冰冻的心,化解了我们内心无比的悲恸。各级组织的一片深情厚谊和人间无比珍贵的真情让我们心存万分感激,慈父的人格魅力和高尚情操及良好风范永远是我们学习汲取的精神财富。让我们倍感嘉宾祭奠哀思之深情,人间一片热心肠之滚烫。在此,我们满怀无比感恩的心情,衷心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关怀和无私帮助,对我们全家的倾情奉献和真诚援助,我们永远铭记你们与我们心手相连,无私真诚、全力以赴救丧家所急,千方百计解丧家所难的仁爱之心。无疆大爱昭示了真善美,倾力之援展现了坚定坚强坚韧,使我们备受鼓舞和鞭策,更加深切地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亲情的温馨,亲朋挚友老乡亲的淳朴可爱,一颗颗火热之心的可贵可敬,倍感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在此,我们再致谢诚,代表全家对你们给予的真诚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