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环保的段落》
环保,能让世界变的干净。春天来了,大地万物开始苏醒,一片片生机盎然的树木,让我们每个人在心中都产生一份爱,那就是绿色,就是对绿色的热爱。
环保,无处不在,这要我们用心做,每时每刻,我们都可以为环保尽上一份力。淘完米的水可以浇花,用过的电池要回收,如果地球上的人们都这样关爱地球,地球就会更加健康,人们的生活也就会更加美好。
环保,现在是目前世界上最热门的话题之一,或许这也是永远的话题吧。环保即环境保护,环境就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地方,而保护呢,在我看来,保护分两类,一类是保护重要的还没被破坏的东西,另一类是保护已破坏的但又十分重要的东西,环保显然属于后者。
地球母亲期待着我们的努力,我们不能让她失望。相信在所有人的努力下,在不久的将来,母亲的血液恢复清澈,退去灰色的的皮肤,补上外衣的洞。只要我们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做起,创建绿色家园不会只是梦想。少开一次车、少开一次空调、少用一双一次性筷子这些都是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我们每个人都是环保先锋,绿色家园一定可以实现!
保护环境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只要我们从小事做起,就一定会让地球焕然一新的,比如:多使用环保袋,尽量避免用塑料袋;尽量坐公交车,尽可能的减少汽车排放的废气;平时多步行,骑自行车,锻炼身体又保护环境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很多,只要我们从小事做起,积少成多,积沙成塔,就一定会让地球重还以前的面貌。
我不能阻止破坏环境的事情太多,但我能做到保护环境的事也不少。我可以从小事做起,从日常生活做起,从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做起。我想,如果人人都这样做,那么我们的生活环境就会减少一些污染。
我给你送来粒粒种子,你让它们花繁叶茂,我赠予你颗颗树苗,你让它们绿树成荫。只有热爱祖国和人类的真正懂得爱护绿色,只有从爱护眼前一草一木做起的人,才会热爱祖国的山河。我们青少年要爱每一片绿叶,爱每一棵小草,受每一朵鲜花。保护环境,绿化校园,让绿色生命激活我们热爱的生活,做祖国美好的建设者。
保护我们的环境,就是保护我们的地球。珍惜我们唯一的地球,就是珍惜我们的生命。当天空出现彩虹时,就说明垃圾回家了,小草笑了,大叔爷爷乐了,我们的地球妈妈没有在哭泣了。
我们离不开赖以生存的地球,共同的命运把我们联系在一起,大自然多么盼望它能回到家园,地球母亲把重任托付在人类的身上,因为只有我们才能挽回地球和人类的幸福:让绿色不再叹息,大自然不再哭泣,让地球母亲的伤痕消失,让明天的地球更加美丽、坚强、可爱!
地球,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都爱护着您,唯一的希望就是让您斑驳的面庞重新光彩照人,
不再有吞噬人类的海啸地震,空气能够清新起来,天空能够湛蓝起来,大地能够绿化起来,形成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
环保写起来是非常简单的,但做起来却非常困难。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多少人是真正做到环保的?现在许许多多的地方都发生了地震,水灾,干旱,沙尘暴,可以说是灾难连连。这些自然灾害其实都是我们人类一手造成的。比如:我们人类每天乱砍伐树木,但却不知道种树,森林一天天减少,所以沙尘暴也不知不觉地来了。
环保,是否困扰着你,我,他?不是的,因为环保是每个人的责任,应尽的责任,而不是捐给希望工程的爱心,施舍给路边乞丐的一顿饭。环保一种举手之劳,也是必须的人类生存举动,所以,请人类拉起手来吧!用环保去创造明天那美好的环境!
环境,则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重要条件。环境优美,人们生活起来就会心旷神怡;环境和谐,人们生活起来就会精神舒畅;环境高雅,人们生活起来就会心胸开阔。因此,奥林匹克运动会环境,无疑是作文的热点;关注环境,关注奥林匹克运动会,对于提高我们写作素养,无疑是十分重要的。
有人说过所有统治者所做的决定都是为了巩固他的地位,权力,而我也说人类之所以要环保,是为了能生存下去因为环境如果一直恶化下去,会侵害到人类未来的所有利益,因此要暂时牺牲现在的一些眼前的利益,以换取未来的整体利益。人类最初想到要环保应该是源于人类对于未来美好生活的渴求,只不过后来被人为的负载上了道义和人文关怀。有这么一句话,生物的一生无非两首主题曲生存和繁衍,人类也不能例外。
叮呤呤,随着一阵清脆悦耳的铃声,睁开朦胧的睡眼,希望的晨曦射进窗户―――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早上的洗漱穿戴一如既往,但洗脸刷牙的水用得少了,只为节约水资源;背上书包,和走下楼,钻进小汽车里送上学,们家的小汽车不再是加油的汽车,而是环保的加气汽车,可以减少碳排量。
环境保护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和我们每个人也是分不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