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六一倡议书》
兴安小学共庆六一倡议书
六月是火热的、激情的,母亲节过后,我们迎来了快乐的“六一”儿童节!这是我们东城街道兴安小学的第一个“六一”儿童节,对我们,对孩子都是一件令人振奋的事情!孩子是落入人间的天使,他们的健康成长牵系着每个人的心,是社会、学校、家长的共同责任。健康、欢乐、是儿童成长的主旋律,让我们一起用歌舞、笑语谱写这生命的旋律、演奏这爱的乐章! 在这个节日里,我们将举办科技小制作比赛、科技小发明活动创意征集;百米画卷绘画展示 、班级节目汇演;班级大合唱、诗文诵读比赛;手抄报、黑板报比赛等一系列活动。通过各项活动,给孩子们提供展现自信、主动、积极、大胆等优秀品质与个性风采的舞台,积极推进学生素质的均衡发展。
我们相信:家长与学校有着一致的心愿,是愉快的教育合作伙伴。而且,为建立亲密、默契的家校关系,我们一直积极努力着,并为此深怀感恩!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么多热心的家长与社会团体的关爱,我们才有了更为丰富的教育与活动资源。
爱就在点点滴滴中表达——收获——传递!
5月30日,我们将隆重举办兴安小学第一届《庆六一》文艺汇演,相信家长们,都愿意用积极的行动,来向孩子们表达节日的祝福与关爱!为此我们向全体爱心家长发出倡议:
1、具有表演才能(唱歌、魔术、舞蹈、相声等)的家长请踊跃报名,届时学校将安排登台表演,彰显个人魅力的同时,对孩子的成长也是一笔不菲的财富。
2、能够联系表演团队(秧歌队、舞蹈队,歌舞团)的家长请与学校联系,以便安排演出事宜。
3、拥有录像设施,并有合作意向的家长请抓紧与学校联系,以便早做协调。 我们相信,具有聪明才智的家长们,一定会用恰当的方式,来向亲爱的孩子们表达最有意义的节日祝福。
您的参与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我们代表孩子们——谢谢您!
请把您的反馈信息或意见建议告诉班主任老师或与学校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