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妈妈的话-母亲节了,妈妈,我要对你说
吃饭了吗/出门小心/晚上早点回家/天冷,多穿点衣服/别太累了,注意身体„„这些话熟悉吗?5月14日,又一个母亲节到来之际,请忙碌的你记得对母亲说一句:“节日快乐,谢谢妈妈!”
▲▲想送您康乃馨,您总说太浪费;想请您吃大餐,您说外面没家里吃得香;想送您礼物,您总说家里什么都有。但有个礼物我一定要送:妈妈,我永远爱您!
▲▲看着母亲一丝一丝的白发,一条一条渐渐加深的皱纹,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亲,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请接受我对您最深切的祝愿:节日快乐,永远年轻!
▲▲您是一棵大树,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亲爱的妈妈,感谢您给予我的一切,祝福您节日快乐! ▲▲走遍千山万水,看过潮起潮落,历经风吹雨打,尝尽酸甜苦辣,始终觉得您的怀抱最温暖!不论我走多远,心中永远眷恋。祝妈妈节日快乐! ▲▲我的成长是刻在您额头上的横杠,我的放纵是刻在您眉心的竖杠,我的欢乐是刻在您眼角的鱼尾,我的成功是刻在您唇旁的酒窝。妈妈您辛苦了! ▲▲山,没有母亲的爱高;海,没有母亲的爱深;天,没有母亲的爱广阔;地,没有母亲的爱包容;太阳,没有母亲的爱温暖;让我们共祝母亲健康快乐!
▲▲看着妈妈日渐增多的白发,看着妈妈日益深刻的皱纹,看着妈妈渐渐弯曲的身躯,孩子心中有无尽的感激,但都汇成一句:妈妈!我爱您!
▲▲工作,常常让我流连;爱情,时时让我留恋。纵然想念不相见,对母亲始终有亏欠。就让风带去我的挂念,就让云捎去我的祝愿:祝亲爱的妈妈永远快乐!
▲▲我好比一只小鸟,每根羽毛上有着您的深情抚爱和谆谆教导,让我在外面的天地间自由飞翔,您的臂膀好比大树,永远是我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