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话》
写给妈妈的话
有一个人,她永远占据在你心最柔软的地方,你愿用自己的一生去爱她;有一种爱,它让你肆意的索取、享用,却从不要你的任何回报,这个人,叫“母亲”,这种爱,叫“母爱”!亲爱的妈妈,感谢您多年来的养育之恩。尽管时光如梭,但记忆中瞬间的一抹抹璀璨足以点缀生活的美满,妈妈,你一路陪我长大,脸上爬了皱纹,头发暗生银丝,而女儿我却变得青春了,这都是你以自己的青春为代价的啊!今生我已无以为报,对你的亏欠也越来越多,一直让你操心不断„„太多太多的话尽在思念中吧!妈妈,愿你健康长寿,好让我有机会回报你一点!妈妈,我爱你!
都说母爱是稀释在海水中的盐分,虽然看不见,但每一朵浪花都尝到了母爱的味道。母爱是沉淀在我们骨骼中的钙质,母亲的唠叨是爱的叠加,母亲的叮嘱是爱的累积,母亲的付出是爱的充值,母亲的奉献是爱的接力。有一种关爱无微不至,有一种情感真诚无私,有一种形象堪比天使,我说母爱有时候是水,温柔有平静,有时候也有愠怒,娇湉,也很有孩子气的。我喜欢我的妈妈
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感人肺腑的语言,只想说:母亲节快乐,妈妈!虽然我已是一个孩子的母亲,但我永远是妈妈的孩子,在我心中你永远是最美丽最伟大的,虽然每次打电话都会说您唠叨,但其实我很开心,还有您做的饭是世界上最好吃的。爸爸妈妈:我真的爱你们从来没亲口对你们说过这句话不过我打算暂时把它埋在心底因为对你们的爱这句话不足以表达„„常忆起儿时,您和邻居坐在庭院里聊天,我或坐或躺在您的怀抱里说星星的情景,很温馨!真想再回到童年!
全世界最爱的人只能选一个的话,那就是我的妈妈、、妈妈的付出太多了,永远也没法弥补完,只能去爱她。。妈妈,喜欢用双生花比喻我们彼此,我此时的脾性正如当时青春的你;而现在的你美丽、智慧、善良、豁达、偶尔还有些孩子气„我总在想或许有那么一天我亦是此时的你。妈妈,节日快乐,我爱你!谢谢你和爸爸将满满的爱给我。妈妈我感谢你赐给了我生命,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无论将来怎么样,我永远爱您。
小时候有好吃的东西你总是跟我说你不爱,你不想吃。后来长大了,才明白,那是妈妈不舍得吃,好让我吃。原来天下最伟大的就是我们的妈妈。她给一切的关爱和呵护。我们一年又一年,时光在飞梭,女儿我以长大,不用再为我担忧;一日又一日,日升又日落,妈妈不要再操劳,好好休息在家中;一层又一层,额上的皱纹,我会用心去抚平,莫再为我皱眉;一点又一点,真情的汗水,滴滴渗透,温暖我心窝的爱,是任何物质也代替不了的。妈妈永远会包容我们的一切,我们的泪水、任性、撒娇、自私„„她的爱像春天的暖风,吹拂着我
们的心田。在我们成功时,她默默为我们自豪;在我们失败时,她是我们的依靠。这就是我们母亲,
今年的母亲节,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我最大的希望就是您健康、快乐,温柔如水的母亲,总是用你想想不到的力量,去保护她的孩子。我觉得每一个母亲都是来到世间的仙女,因为有了子女,所以只能默默收起了飞回天庭的羽衣,她们承受着辛苦,放弃了梦想和任性,却把爱给了新的生命,母亲用无私的爱默默的为儿女、为家庭付出了几十年,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成就,但是在这缝缝补补的人生里,我越来越体会到母亲平凡却最伟大的爱!感谢我的母亲赋予我生命,更感谢她几十年如一日对我的关爱!
妈妈像太阳,照亮我,温暖我;妈妈像港湾,给我依靠,给我避风,我想向观音祈福,我想对着月亮许愿,我想把最美的祝福全都送给您,愿岁月冲刷不了您的美丽容颜,愿幸福和健康就这样永远伴随您,祝我的妈妈节日快乐!
妈妈,妈妈感谢你这么多年的无微不至的照顾,女儿如今以成家立业你也该歇歇了,人虽不能时时在你身边,但我会常回家看看,照顾好自己,我想对您说,您身体健康就是儿女最大的幸福,希望您保护好身体,吃好,喝好,锻炼好,每天开开心心,乐乐呵呵。健健康康的。
妈妈为了孕育我数月忍受胆汁俱下的呕吐之苦;为了我的降临,忍受人间最惨烈的裂骨之痛;我的一个小翻身,她都会醒来呵护,数年没睡过一晚安稳觉;我的第一次抬头、第一次爬行、坐起、站立、学步,甚至怎样拿筷子„„点滴成长都是滴着她得心血„„我总认为你现在是最难的,其实,世上最难的"职业"叫做妈妈。直到做了妈妈以后才懂得这个道理,这种艰辛,这一份深深而伟大细腻的爱。
感谢妈妈的十月怀胎。感谢妈妈的多年养育。感谢妈妈的嘘寒问暖。感谢妈妈的严加教育!感谢妈妈的每一顿饭,感谢妈妈的每一件衣,感谢妈妈温情的抚摸,感谢妈妈深切的叮咛,感谢妈妈永远的牵挂,感谢妈妈给我一个家。愿你永远健康美丽
妈妈我想借网络上很流行的一句话来表达我的心情,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尽诉我的心情。我的爱意,很多次想说而没有说出口的话。我好爱你。一直以来你照顾、包容,不管我是否优秀,你都一如既往地爱我。每一天,随着年龄增大,你身体也不如从前,以后能干的活就干,累了就要休息,不能拿自己当铁人。我们很心疼你的,每天都为我们操心,连祈祷时都只是为我们,给自己的话很少,时时刻刻想着的都是我们,感谢您给我们的照顾,母亲节快乐
从未做过贼,却想偷个幸福给你!从没坑过人,却想骗个快乐给你!从未害过谁,却想拐个开心给你!从没赖过谁,却想抢个平安给你!妈,母亲节快乐!我们的妈妈就是这样的,她们大多数不那么高瞻远瞩智慧绝人而且还爱传传八卦还很唠叨,可是她们很爱我们,很善良,她们希望我们有出息,希望我们吃好喝好。她们的乐趣,就是给我们做些好东西吃,自己不吃在旁边看。她们不制造虚假,可是呢,她们才是这个世界最温暖的所在。身为你的女儿我特别骄傲,你是我生命中最伟大的人,你是我最崇拜的人。现在回首往事,体会到你太多的不易和对生活的坚强。
想一想这些年没有帮妈妈剪过指甲?没有帮妈妈疏过一次头?没有帮妈妈煮过一一顿饭吗?没有帮妈妈洗过一次碗?为了我们自己忽略了妈妈的感受但妈妈一如既往的对我们我们是多么的不孝啊,妈妈常说对妈妈的爱,就像妈妈对我们一样,简单就好
你给我的不只是生命还有爱,你知道吗?母爱是我第一个接触的情感,使我生活从此有了色彩,还记得曾经何时有一首歌叫“世上只有妈妈好”还记得曾经何时有一首歌叫“真的爱你”。。。
这个世界上会永远做到对我不离不弃,并且关爱我呵护我,无私的给予我一切的只有两个人,其中一个就是你~亲爱的老妈^^„老爸。
从没有为您写过什么,也没有给您说过什么感谢的话,但您对我的关心和爱意,点点滴滴都在心头。妈妈我们之间从来不善表达爱,长这么大从没有听你说过你爱我们,我们也从没有说过爱你,虽然如此但是我们彼此的爱却在以别的方式相互表达着。今天在这里写下最直白的表达:“妈妈,我爱你!”我虽然没有作家的文彩,但我的心似草原一样宽广。似泉水一样纯净,那是您培育的,让我用感恩的心为您祈祷母亲节快乐。无论我现在怎么样,还是希望以后会怎么样,都应当归功于我天使一般的母亲。我记得母亲的那些祷告,它们一直伴随着我,而且已经陪伴了我一生。离不开的家,总是心里有妈妈,小时候,背我第一天踏着泥泞走近校园,结婚后,妈妈身体不管多不舒服,日夜的守护着孙子。。。日子依旧平常,把最好的祝福和幸福永远留在这一天,节日快乐,每天都快乐!!
老妈说:生活再怎么困难,都有信心。有理想。小的的时候总嫌妈妈唠叨。现在大了在我看来这份唠叨确是最幸福的事。我们一定要有目标
有坐标,如果一个人连目标都没有了,那还有什么意思!她就是我人生的风向标,让我感觉自己应该怎么走!是啊,这就是母亲的胸怀。山,没有母亲的爱高;海,没有母亲的爱深;天,没有母亲的爱广阔;地,没有母亲的爱包容;太阳,没有母亲的爱温暖;您的爱像
五月的阳光一样温暖,像五月的鲜花一样芬芳,像五月的泉水一样明净。无论我拥有什么,无论现在还是将来,您的爱永远最珍贵。
看着您一丝一丝的白发,一条一条逐日渐深的皱纹,我感到特别内疚!我的成长是刻在您额头上的横杠,我的放纵是刻在您眉心的竖杠,我的欢乐是刻在您眼角的鱼尾,我的成功是刻在您唇边的酒窝。这就是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亲。妈妈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妈妈,我爱你!祝您节日快乐,永远健康年轻。
丝丝白发儿女债,历历深纹岁月痕。妈,不想说有多爱你,因为我知道,任何语言在母爱面前,都是苍白的。只想说一句:妈,只要是你需要的,我可以倾尽我所有,包括我这条命。这不是誓言,不是承诺,只是我对你说的所有话当中,最认真的一句。记得你在华西医院做心脏手术的时候。我好自责,我觉得我好不孝啊。成天只顾自己的事情和自己的小家。忽略了你的病。你每次也说没什么的。其实你只是不想我们太担心,以至越来越严重。那一段日子我一直天天以泪洗面,好想那些痛痛在我身上,我要替你分担。当得知你还有严重的贫血。我的心都快要痛死了,我买了好多好吃的,可你一点也吃不下。为此我好难过也痛苦。我都不能原谅自己。在进手术室的那一刻我在心里狠狠的发誓只要手术成功。我将减寿十年。我在手术室的外面双手合并。虔诚的祷告。在心中无数次的默念一定要成功,真是举眉三尺有神灵。手术成功了。当看到妈妈出手术室还那么清醒,我破涕为笑。感谢现代的医学,感谢一切该感谢的人。妈妈我现在只要你健康快乐,其他别无所求。因为我懂得了有一种付出,不计回报,却澄澈永恒,那是母爱;有一种牵挂,不计时日,却相伴一生,那也是母爱;有一种感恩,点滴如水,却感动天地,那更是母爱,妈妈我爱你。我要用全世界最美的语言来赞美你,用最深的爱来爱你。一生一世。在来世我们还要做母女,全心全意来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