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物作文600字
春天是短暂的,来勿勿,去也勿勿。时光交汇着春光流过,不知不觉。春天的清晨,打破沉寂的是欢快的鸟儿,“布谷声声催春种,燕语巧转报春临”。跟着鸟儿穿过树林踏入碧绿的田野,禾苗间闪动着露珠,其中还包含着农民辛勤的汗水。看着它,我想到了未来:那是在广阔的田野上,万绿丛中一点鲜艳的z工色,那是巨型插秧机。在它转动的车轮后,不断涌出点点新绿。淙淙雪水被吸入抽水机,灌溉着田野,禾苗间也闪动着露珠,但它与现在不同,细细听它滚动的声音,包含着农民轻松、辛福的笑声。
春天的正午,阳光温暖地照着,在人们心中荡漾着树枝的新绿和报春花的缤纷丽,春天是美丽的,但它的美丽并不长久,遥远的旅途也使美丽的景色只能短时间观赏。想着,我脑中浮现出这样画面:同是在春天,可以坐在家里身临其境般地浏览一切美丽的春天的景物。交通特别便利,可以短时间到达任何景点,饱览春天美景,科技的发展可以使壮丽的景色留在摄影机中,不管什么时间,都可以随心所欲地观看,这样的春天不是更加有意思了吗?春天的黄昏,晚霞满天,色彩变化无常,一会儿金黄,一会儿橙红,一会儿火红,望着天空中的火烧云,我想起了童年时的幻想:如果能坐着云朵一样的汽车,飞上蓝天,该多好啊!是啊,将来会有这样的飞行器吗?如果有,天空中就热闹起来了,树的绿、湖水的蓝,泥士一样的黑,都将飞上蓝天,伴随洁白的云朵,这些花朵一样缤纷的飞行器与春日大地上五彩的景色交织在一起,给春天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寒冷的冬天踏着沉重的脚步离开了,迎面而来的是笑意盎然的季节。细细的雨把尘封己久的大地洗刷干净,到处都是新希望,新气象。温柔的细雨,不像西北雨的雷声使人胆破魂夺,亦不像冬天的雨,湿湿的令人厌烦。绵绵的雨像是母亲的手般抚摸着大地,抚摸着所有的生命,用她最伟大,最坚强的爱保护着我们,鼓励着我们。那绵长的教诲流入我们心里, 永远滋润着我们的心。看着那雨,不禁回忆起家慈殷殷的教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