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份爱从未改变》
那份爱从未改变
刘春玉 江苏省赣榆县黑林中学九(5)班
亲爱的妈妈:
我的小手握着你的大手,这就是你传给我的万分温暖;我的头发披在你的膝上,这就是你赋予我的万缕柔丝。
你与我的见面,总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听到你的最多的话总是你必须得走了,下次再来见我。不会在意,或许是还年幼无知,又或许是习以为常。记得小时候的某一天,在幼儿园里,一个小朋友讽刺着问:“你妈妈为什么总是不来接你呢?”那之后,会想你,情不自禁的。于是,你来看我再说那句话时,我就抱着你哭,质问你为什么不来接我?你掰开了我的手,说你忙。还是走了。那一次,我哭得很伤心!可是哭过之后便是忘记。日子就这样过着,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和别的孩子一样,在母亲的身边长大,然而却发现自己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幸福。自从记事起就知道你有胆结石,可是我从来没有把这当回事。终于,你住进了那处处都充满着消毒水的味道的地方,我才知道你的痛苦。手术后,你躺在病床上与我说话,我强忍着泪水问你痛不痛。出院后,你却一直说我身体虚弱,可是你自己还是一个病人啊!有时,我会责怪你说:“好好保重身体吧,连自己都照顾不好,怎么来照顾你的宝贝女儿呢?”
现在,终于明白了亲情的真谛——爱需要奉献。如果没有你,我将会是多么可怜的孩子。所以我决定好好爱你,像你爱我一样爱你。暖暖的阳光爬进我的窗台,恍然你又在身边,笑容还是那样灿烂。有你,真好!妈妈,其实你知道吗?我一直都想亲口对你说:“妈妈,谢谢你,是你一直给我力量,使我面对生活不惧怕,不胆怯。”
妈妈,其实我很爱你,尽管我从未亲口对你说过,今天我想在这里对你说:“妈妈,我爱你,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