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私信
264人赞了这篇文章
说起跳长绳,每个人应该都跳过吧!今天,学校组织了体育活动---跳长绳。这个消息一从老师口中蹦出,我们下面便议论纷纷,有的愁眉苦脸,有的眉飞色舞,有的小声说:“长绳,我最不会跳了。”有的高兴的说:“跳长绳?我的拿手好系!”可是,不管怎么样,都得跳,因为可以锻炼身体嘛!
绳子开始甩了,了甩绳子的两位同学的手好象有点抖,弄得整根绳子都扭起来了。看看叶唯一,站在长绳跟前,一副想跳进去有不甘跳进去的样子。我们急了,忙朝他嚷:“快点快点!跳进去就行了!”她犹豫了一会,迟疑着跳了进去,可惜,她慢了半拍,她的脖子被长绳给绕住了。我们一阵哄笑,我也在笑,可队伍越来越短,快到我了,我不免也有些紧张,
要是我也像老叶一样跳不过去怎么办?要是我也被绳子套住脖子怎么办?想着想着,就轮到我上了。
我稳了稳重心,在心里对自己说:“加油!你能行!”接着,我便“窜”了进去。可在甩绳的高冰清和潘洋,怎么看怎么没有好好甩,绳子像波浪一样翻动着,我一口气跳了3个后,绳子有甩过来了,我觉得绳子好象故意和我作对似的,我往这边跳,它偏往那边甩,我想我的信心又不够用了,连忙逃出了长绳。
几个回合过去了,我们有的成功有的失败,但成功的不骄傲,失败的不气馁。后来,我们三个小组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比哪组跳得多。看着别的小组个个都成功,可我们组却失败多成功少。虽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可我们的好胜心压过了这个念头。不知是谁想了这个方法:第一个跳是,第二个也进去,接着第三个也进去,这样,我们的效率,就可以提高二三倍了。我们都觉得这是个好主意,可真的做起来,却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
我冲了进去。刚跳了两个,可还不见何初航进来,我刚想催她,绳子已经停止了摆动。回头一看,只见何初航脖子上套着绳,正在那朝着我傻笑呢!后面几组,吸收了我们前几组的教训,组组都成功,我们跳的个数骤然增多,我们也个个的脸都笑开了花。
快乐的时间总觉得过得很快,这不,铃声响了,我们不甘心的停了下来,问了问总数。啊哈!263个!这下没有第一也该有第二了吧!相信明天,我们组会更熟练,跳的更出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