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它是人们生命中的匆匆过客,往往在我们不知不觉中,他便悄然而去,不留下一丝痕迹。人们常常在他逝去后,才渐渐发觉,留给自己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也正是如此,才有了古人一声叹息: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少年,一切的事物都是那么激烈,以为自己长大了,便一心想着要证明给妈妈看。踏进初一的那一刻,我知道我不再是小孩子了,终于可以张开翅膀,开创自己的一番天地,我的心就像是久久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突然被释放出来,欢声笑语成了我生活的主流,乐在其中,那时我似乎不懂,什么叫责任。几次三番,妈妈劝我快中考了好好学习,我总说,那是九年级的事,还早。那时,我丢掉了和生命同样重要的东西——时间。
你越无视时间,就越会被时间无视,这世界,只有时间是大公无私的,不会因为某人的权势和地位而停留半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