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
假如我会72变,我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把世界上的坏蛋消灭……
有一天我到集市上去买东西。街上很热闹,小巷挤满了人。突然,一位老太太大声叫道:“小偷啊,快抓小偷!他偷了我的钱包。”我马上跑上去,只看见一个穿黑衣服的青年人,亡命地跑着。这时,我马上变出一对翅膀,飞快地追上去。我飞到小偷的头顶上,高声地对他说:“你跑不了了!赶快投降吧。”“有本事你追上来呀!”他跑进一座没有人住的危房……
很快警官就来了,把小偷抓上了车,并微笑着对我说:“小伙子,你真行!”我感到很自豪。
假如我真的会72变,我就会让那些坏蛋自己劳动,不准偷、不准抢、不准杀,让那些坏蛋改邪归正,让这个世界和平,让世界上的人们都过上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