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
假如我是一条鱼,我会生活在大海里和大家一起玩耍。我们玩捉迷藏,看谁游的快。我们玩捉迷藏的时候都会藏到海草里面。我们都藏在了一个洞里,那里很黑,没有一个人,我们想进去看看,结果我们一进去,就被吓了出来,因为那里是鲨鱼的洞,看见了这个洞我们想建造一个房子,是捉迷藏的藏身地方所以我们都藏在了这个房子里,他们都抓不住我们了。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北方,说:“变”,寒冬就变成了春天,下了一场春雨,小草从土里冒出了尖尖的小芽,柳树长出了新芽,小花开出了美丽的花骨朵,春天就是这样的美丽。
假如我会变,我要把荒凉的土地变成八角游乐园,让人们快乐的玩耍。
假如我真的会变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