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
国家队比赛足球的时候,中国总是踢不进对方的球门。看着对方分数的一次次增高,我和爸爸都唉声叹气。我想:假如我会“变”,我就会变成一个“足球射门神脚”,我会用我自己高超的射门技术,去打败中国的对手。当队友把球传给我的时候。我当然是“百踢百中”。我只需要随便踢一脚,就能踢进对方的球门,我会和队友们奋力拼搏,为中国争光,让全中国人民都欣喜若狂。 假如我会“变”,我还会“变”成一个田径“飞毛腿”运动员,参加100米短跑比赛,和世界顶尖对手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只要发令枪一响,我就会像风似的奔跑,在五秒钟之内我就会冲到终点线,打破世界纪录,当我站在领奖台上的时候,我的脖子上会挂满金牌,我将高举奖杯,让国歌响起在这奥运会赛场上,让中国人为我感到骄傲和自豪,让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赛场上。
假如我真的会“变”,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