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
每当我和爸爸看见中国和其他国家队比赛足球的时候,中国总是踢不进对方的球门。看着对方分数的一次次增高,我和爸爸都唉声叹气。我想:假如我会“变”,我就会变成一个“足球射门神脚”,我会用我自己高超的射门技术,去打败中国的对手。当队友把球传给我的时候。我当然是“百踢百中”。我只需要随便踢一脚,就能踢进对方的球门,我会和队友们奋力拼搏,为中国争光,让全中国人民都欣喜若狂。 假如我会“变”,我还会“变”成一个田径“飞毛腿”运动员,参加100米短跑比赛,和世界顶尖对手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只要发令枪一响,我就会像风似的奔跑,在五秒钟之内我就会冲到终点线,打破世界纪录,当我站在领奖台上的时候,我的脖子上会挂满金牌,我将高举奖杯,让国歌响起在这奥运会赛场上,让中国人为我感到骄傲和自豪,让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赛场上。
假如我真的会“变”,那该多好啊!
假如有一天,我掌握了一种奇异的法术——变身术。我会变成……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场大雨,下在干涸的沙漠里,让居住在沙漠里的居民不用再为喝水的事情而发愁,让他们在沙漠里也能健康成长。
假如我会变,我会在贫困灾区变一个免费图书馆,让贫困灾区的小朋友们可以看自己想看的书,让他们在书的海洋里遨游。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块医疗手表,只要带上它,就能让疾病残身的病人们恢复往常的活力,不用经受输液打针的痛苦了。
假如我会变,我还会变成一只和平鸽,把关爱、团结、和平的理念传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让世界上不再发生战争,人与人之间可以携手,共创美好幸福的家园。
我真想让这一切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