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黄思强
父爱如山.
迷茫中,你是我心灯塔中的灯塔。进入初一,学习的压力愈来愈大,
考试的一次次失利给了我沉重的打击。我陷入了迷茫。我结结巴巴,继继续续的对你诉说,本以为你会不屑一顾,没想到你听的很认真。你说:“其实学习本就是一个过程,你要树立一个目标。”一句话点醒了我。目标虽然在眼前,而我却忽视了它,于是我下定了决心:为了目标,坚持一回!我渐渐地迷茫中走了出来,就这样我,慢慢长大。感谢你的指引。
疲惫时,你是我心中的暖阳。
“重要的不仅仅是学习,还要有一个好的身体素质。”六年级那年寒假,你这样对我说。
我最怕的就是500米跑步,于是你就开始陪我练跑500米。我们时常在跑道上奔跑,许多吃了晚饭散步的人都停下来好奇的看着我们。“预备,跑!”我冲了出去,刚开始精力充沛,过一段时间后速度明显慢了下来,你一直给我加油,远处的我听你在喊我的名字,忽然觉得全身都充满了力量,我铆足了劲向前跑……
生活中你是我心中的明月。
晚上十一点,复习完功课走出房间,看到你斜倚在沙发上进入梦乡。您上班辛苦了一天,晚上还要“陪读”,并且要坚持我复习完你才肯睡。我不忍叫醒你,可又怕你着凉,还是轻声把你叫醒。
我明白了什么是奉献,什么是无私,什么是全心全意。
我贪婪的享受着父爱。迷茫时有灯塔一路,疲惫时有阳光温暖,生活中有一轮明月一直在照耀我,那就是我的父亲。我爱我家,爱家中的一位一位亲人,那就是我的父亲。
这就是我
丁紫娟
爱笑,爱读书,爱疯乱,这就是我,七(3)班的丁紫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