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会目的】
忠诚教育是思想道德教育之首。对于忠诚教育,大多数初中生还是比较模糊的。本主题班会通过一系列活动,力争实现三个转化,即把忠诚教育化遥远为亲近,化模糊为清晰,化抽象为具体,让学生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了解忠诚是一种品质、一种责任、一种操守、一种感恩,一种奉献。忠诚要像山一样厚重,一样有份量;忠诚需要付出、需要奉献,忠诚奉献其实是对自己利益的最大保护;在校园里,我们可以也必须养成良好行为来忠诚我们的母校。
【活动形式】主持人说理、观看视频、小游戏和宣誓等。
【准备工作】歌曲和视频下载、收集照片、奖品准备、主持人熟悉班会课的各个活动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