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开心的一件事
602 迟铭
开心是上帝赐予人类最珍贵的礼物,它遇爱即开,遇恨即溶,遇善即美,遇恶即枯。它用有形之力化解无形之苦,开心是每个人都享有的权利,人们为身体健康而开心,为家财万贯而开心,为知已所愿而开心,为兄友弟恭而开心。。。 五岁那年,我经历了人生中最深刻的一件事。
我的爷爷是一名退伍军人,他为人慈祥,学历很高,像一位圣人,我一直为有这样一位长辈而庆幸,然而厄运却降临了---爷爷在工作的时候发生意外,脑部大出血,年幼的我听到这个消息,嚎啕大哭,和父母一起赶往医院,路上,我不停地流泪,恐惧侵占了我的内心,心灵受到了莫大的重创!
到了医院,手术正在进行中,我在煎熬中度过了一个、两个小时,手术室的门终于打开了,手术医生走出来对爸爸说:“幸好送来的即时,不然恐怕生命难保啊,老人能够活下来,已经是个奇迹了,我顿时感觉我昏暗的心终于被点亮了,爷爷有救了。。。我感觉头晕目眩,失去了知觉。。。 等我醒过来,发现爷爷躺在旁边的病床上,手上输着液,头上戴着头套,爷爷该有多难受啊。就这样过去了好多天,终于有一天,爷爷的手会动了,这无疑是个好消息,爸爸欣喜若狂的去喊来医生,我一时兴奋的留下了眼泪“爷爷,我
您终于挺过来了!”在生与死的战斗中,爷爷最终战胜了死神,终于又回到了家人的身边,我感谢苍天,感谢爷爷,是爷爷的善良,感动了上苍。
这就是我一生中,最开心的一件事,我珍惜我的爷爷,我珍惜这岁月中的点点鳞片,如数家珍。虽然我的年纪还很小,虽然我还会经历各种各样的事情,或许高兴,或许失落,但爷爷的健康是我最在乎的事,爷爷爱我,我也深深的爱我的爷爷,爷爷这次死里逃生,是我今生最开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