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打乒乓球》
我的课余生活打乒乓球
扣球,旋球,劈杀……”“好球!”
啊!终于赢了,我累得满头大汗,这虽然是我打乒乓球,但我马上就找到乐趣,打乒乓球可以锻炼人的体质和反应能力,可以让人活跃起来,打乒乓球还常常闹出笑话呢!我另外一个兴趣爱好,它的好处却和打乒乓球相反,让人平心静气,心思沉浸其中忘乎所以,那就是——拉二胡。
这是我第一次和章力航打乒乓球,我很久没摸球拍了,还真有点紧张。我慢慢地把球抛向空中,来了一个回旋球,章力航也不是等闲之辈,打了一个顶球,球立刻飞向高空,我的心提了起来,热血在沸腾。我跑向左边,迅速跳起,紧握球拍,用力往下一扣,弹指之间,只见脆耳的一声“啪”响,接着是一片肃静。突然,爆发出一阵阵激烈的鼓掌声。哇,太棒了!我一蹦三尺高。章力航不服,又向我挑战。这回,章力航来了一个超低球,我球拍轻轻地一旋,球回了过去,章力航果断地劈杀,我一个回扳,结果因为匆促用力太大了,球飞向天花板,又飞了下来,正好落在章力航那头球桌上,章力航来了一个扣球,我还在捧腹大笑,应付性的来了一个劈杀。谁知把球拍挥了出去,而球呢,还在原地有节奏地跳着,好像一边跳一边笑我呢!我再也支持不住自己了,倒在地上,一只手敲打着地板,另一只手捂住肚子,笑个不停,看来我的笑神经又发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