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是一项快乐而充满激情的体育项目,从8岁时到现在都是我必不可少的“朋友”。
站在台上,我兴奋不已。教练发了最简单的“下旋球”,我匆忙一接,“啪!”就找不到球的方向了。定睛一看,我倒吸一口凉气。原来,球迅速的离开了球台,狠狠的撞击到教练的额头上了!他怒发冲冠,瞪大了地说:“想清楚动作再打,要不然啊,球都被你打到月球上了!”乒乓球室里的学员们一片哄堂大笑。我又静下心来回忆一下动作要领,再次接教练的同样的发球,按照动作要领大力地打向对面,没想到再次打飞了!!
回到家,我向妈妈倾诉我的气馁和不满。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孩子,你要坚持不懈才行啊,哪有人一学就会的呀?”在妈妈的鼓励之下,我暗暗下定决心:遇到困难要自己克服!
自那时起,乒乓球就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它充实了我的业余生活,陶冶着我的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