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作文》
美好的四季
春,悄悄的来了,当春天的第一滴雨落在我的身上,我唱起了春天的第一首歌,雨悄悄的停了,春天的阳光洒在了我的身上,春风扬扬,无数杨柳用它那细嫩的小手抚摸着我,春姑娘帮大地铺上了绿色的地毯,让万物复苏!
夏天,郁郁葱葱的大树随风摇摆,炙热的太阳高高的挂在天空,粉红色的荷花在池塘中迎风舞蹈,突然,狂风大作,雷电交加,珍珠般大小的雨珠在天空落下,大树在贪婪的吸食着那甘甜的雨水,雨珠由大变小,有小化无,夏天真美好。
秋天,杨树的叶子翩翩起舞,火红的高粱挺立在路边,农家小院里的石榴笑裂了嘴,一片片的稻子绘成了金色的海洋,勤劳的农民享受着丰收的喜悦。
冬天,白雪皑皑,鹅毛般的雪花在天空舞蹈,放眼望去,大地披上了一层厚厚的雪衣,河面成了一块巨大的镜子,青蛙、狗熊……在温暖的巢穴呼呼大睡。
这就是美好的四季。
美丽的四季
时间如同沙漏,在岁月的长河中慢慢流逝。在时间的沉淀中,四季交替,周而复始。大自然在四季中为我们展示着醉人的美,为我们勾勒出一幅幅的美丽画卷。
春天,就像一幅勃勃生机的万物复苏图。小草萌发,柳树萌芽,莺歌燕舞,百花齐放。颇有“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的风韵。春风抚摸着大地,让人们感受到她的温柔,春雨滋润着大地,让人们感受到她的温馨。春天是大自然万物复苏的季节!
夏天,就像一幅万亩葱茏的繁花似锦图。姹紫嫣红,郁郁葱葱,骄阳似火,绿树成荫。烈日炎炎下,农民在田地里播撒着辛勤的汗水,期待着秋天的丰收果实。鸣蝉躲在树叶底下大声的抱怨着,生怕别人听不到它的声音,又生怕别人看到它的影子。
秋天,就像一幅秋高气爽的硕果累累图。累累硕果,枫林尽染,北雁南飞,丹桂飘香。在金色的麦浪里,农民露出丰收的喜悦,忙得不亦乐乎。
冬天,就像一幅寒气逼人的白雪皑皑图。冰天雪地,林寒涧肃,天寒地冻,万里雪飘。雪花光临的地方,顿时成了银装素裹的城堡。为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大地沉睡了,冬眠的动物也沉睡了。它们都在香甜的梦想里,期待着春天到来,期待着新一年的新气象。
四季里,我独爱秋天,秋风吹过,带来一阵阵花草的清香;秋风吹过,送来怡人的甜蜜的果香。秋风没有春天的欣欣向荣,也没有夏天的争奇斗艳,更没有冬天的寒蝉凄切。而是默默地无私的为人们奉献出自己的果实。不与春争荣,不与夏争艳,不与冬比寒冷。与世无争,自由自在。这是我独爱它的原因。
家乡的四季
我的家乡在福安市的一个小村子里,那里一年四季都很美,我对那里有种特别的情感。
春天到了,沉睡了一冬天的小生灵们都醒了。河流奔跑起来了,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花草树木也都发芽了。春风姑娘撅着小嘴轻轻的吹拂着大地,深吸一口清新的空气,别提有多惬意了。走进田野,四周全是绿色像翡翠一样的毛毯,我欣喜的捉住一只蝴蝶,又爱怜的把它放走。这时,我听见树枝上的小鸟在唧唧喳喳的说些什么,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终于来了。”
到了夏天,树木都长出了新的叶子,树林里的树木高大挺拔,那纵横交错的树木就好像是环保卫兵在坚守职位。路边都开满了美丽的花朵,无论是名贵的花还是那些不起眼的小花都是那么的美。可爱的小蜜蜂在花丛中采蜜,它们的勤劳多值得我们学习啊。
秋天到了,果园里的果实都成熟了,红色的山楂,酸枣,黄色的梨,看起来令人垂涎三尺,吃起来就别提了最重要的麦子高粱等农副作物都成熟了,人们都忙着丰收,只有贪玩的小孩在自由自在的玩耍。到处都能看到秋收的景象,那是多么令人高兴啊。
冬天的早晨,雾是那么的浓,雪越下越大,整个村子都是那么白,那么美。天是白的,地是白的,树是白的等等,只有松杉还穿着绿衣服。花朵叶子都钻进了大地母亲的怀抱,但是,梅花没有像其他花儿一样柔弱,只有它在这寒冷的冬天里灿烂的绽放。
我很爱我的家乡,我爱那里的一草一木,我爱那里的一切,我一定好好学习,让老家变得更美。
校园四季
我们的校园美丽漂亮,他是我的第二个家。
春天,我们的校园一片青绿,一进校门,你看!葫桃树上,仿佛在树上绣了许多黄澄澄的小花,香味扑鼻。枇杷树生了许多“宝宝”,金黄色的宝宝是多么可爱啊!都探出头来,在偷偷的看着你呢。宝宝的身子有粗有细,有大有小,树枝在拉着他们,成了一个大家庭。仔细看他,有许多绒毛密密麻麻的长在宝宝的身上,肥肥胖胖的宝宝像一个不倒翁。操场周围孤独的老树多了许多新伙伴,给校园增添了许多活力和生机。
夏天,我们的校园更热闹了,芒果增添了喜悦,充满了欢乐。芒果树上挂满了许多黄澄澄的、大小不一的芒果,摇摇摆摆互相碰撞着,嬉戏着。用它的香味吸引同学来观察,得意地微微颤动。你看!我们学校的教学楼就像在绿海中行驶的大船。
冬天,我真想发明一台下雪器,令我们的校园下一场鹅绒大雪。你看!树枝仿佛出现了银色的衣裳,咦?嘻嘻哈哈的声音是从哪里传来的?哦!原来是同学们在那儿玩雪球游戏。欢声笑语传遍了整个校园。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校园的四季!
我爱大自然,也爱迷人的四季。它在我心中,就像一幅幅妙不可言的图画。 首先,是生机勃勃的春天。春姑娘仿佛用了一种复苏魔法唤醒了大地。大地呼吸了一口暖气,瞬间,所有的小树都发出了嫩芽。小草也慢吞吞地探出脑袋来,花儿们也从梦中苏醒过来,动物们也出来举行了个“春季生机大会”,看,猴子在表演套圈圈,小鸟又跳了个天露舞,老虎又在那里展示它的肌肉和那粗壮的身材哩!……
夏天,热死了!于是那些高大挺拔的玉兰花树成了人们的避暑胜地呢!采一朵荷花,轻轻抚摸,闻一闻,闻到了一股芳香,流进了每个采荷花者的心田里。摘一朵荷叶,药师拿它来做药,还可以拿荷叶来泡茶。夏天热情似火啊!吃一根冰棍,坐在石凳上,细细品味着,好像把自己融化在那个世界里,慢慢地沉入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