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大乌江,这儿群山环绕,风景如画,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
在我的眼里,乌江河是最美的地方,沿着河边的小道前行,薄薄的雾气在河面上缭绕,太阳出来了,阳光把河水给照亮了,整个河面像一面清亮无比的大镜子,把蓝天、白云、青山、小船都清清楚楚倒映在了水中,这简直像人间仙境一般。
路边,草坪里刚发芽的小草随着风儿跳起了优美的舞蹈。那些不知名的小花争奇斗艳,你看,那些小花红的似火,黄的像金,白的像雪,朵朵盛开,五彩缤纷。有几只小蜜蜂唱起了“嗡嗡”的歌声,好像在给随风舞动的小花小草伴奏呢!
再往上看,一座雄伟的大乌江特大桥耸立在那里,这座桥桥长约三四百米,宽约15米,虽然没有赵州桥那么雄伟壮观,但如果你站在桥上往下看,乌江河的风景便会尽收你眼底。因此,在这里,吸引了许多观光游客。
啊!我的家乡真美呀!假如你来到我的家乡,你一定会被它的
美所陶醉,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