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在这明媚的春光里,衷心祝愿大家都能播种下新的希望、新的梦想! 是的,春天是个播种的季节,是个希望的季节,是个醉人的季节! 当春带着她特有的新绿,海一样地漫来时,真能让人心醉;
当春携着她特有的温煦,潮一样地涌来时,也能让人断魂。
春,绝对是一桢浸染着生命之色的画布。
新绿、嫩绿、鲜绿、翠绿,满眼的绿色呀,温柔着我们的视线。还有那星星般闪动的一点点红、一点点黄、一点点粉、一点点紫呀,也惊喜着我们的目光。 希望是什么?希望是失败者对成功的一种渴求;希望是死对生的一种企盼;希望是寒冬对春的一种向往。
希望是什么?希望是太阳升起的地方,光芒四射;希望是永不止息的追求,蕴藏着无穷的美丽与光明,如同风雨后那道绚烂的彩虹!
如果低下头表示失望,那么昂起头便是希望。希望的路,千条万条;希望的河,处处可入海洋。
希望是什么?希望是优美动听的歌;希望是奇丽无比的小诗;希望是令人神往的意境;希望是朝露、晚虹、希望是阳光……
希望是你,你就是希望!
我想世界上的生物都应该有希望吧。蜘蛛的希望是能织出一张又大又实用的网,用它来捕捉食物;花的希望是能绽放。人人都有自己的希望,物物都有自己的追求。有时,他们没能实现,是因为他们没有付出足够的努力。要想实现自己的希望,就得有付出,就像耕云一样,有播种才有收获的。
你们知道吗?虽然学生们都希望自己的成绩能优秀,但有些人却不去努力或者有些人半途而废,但往往只有那么几个才能实现自己的希望。也许有能想问,为什么?其实,一个人不仅要有希望,更要的是对希望的坚持。
如果人没有了希望,就像没了奋斗目标,就像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转;如果人没有了希望,那么就像在夜里行走而没有路灯的人;如果人没有了希望,那么就像小草没有了大地。
从现在开始,没有希望的人,赶紧找一个希望,然后去奋斗,有希望的人,也要更加努力的去追求。现在的社会竞争太激列了,我们要好好努力加油,相信希望之光会为我们而绽放的。播种希望,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