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必去的10个最美小镇!我想和你在这里不期而遇
不知不觉又是年末
是时候找一个地方让自己慢下来
放空自己,或许你便会从容自若
我想和你不期而遇
在这些美丽的小镇
哈尔施塔特镇(奥地利)
来自天堂的明信片
哈尔施塔特是奥地利最古老的小镇,它被誉为世界上最美的小镇,也被誉为“来自天堂的明信片”,小镇人口不到800人。
曾有人说:一个人若爱你,就带他去哈尔施塔特;一个人若恨你,也带他去哈尔施塔特,他会因此而爱上你。
Hamnoy渔村(挪威)
全球最震撼的小渔村 来到这里,一切都是那样虚幻缥缈,恍如隔世,那奇异突兀的山峦,那幽蓝摄人心魄的海水,那广阔无垠的旷野滩涂,那童话般的小木屋„好像站在了魔幻世界的场景中,又仿佛是置身于立体环幕的影院里。
克鲁姆洛夫小镇(捷克)
蓝天的深沉与白云的轻柔使小镇如梦如幻,美得令人窒息。远方是无边无际的绿地,眼前是蜿蜒起伏的小河,以及与河畔连成一片的红屋顶的房屋,一切让人有一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波西塔诺(意大利)
南意最美的诗意小镇 世界遗产阿玛菲海岸线,美国国家地理称它是人间天堂,也被誉为50
个一生必去的地方之一,而波西塔诺就是沿线众多小镇里最有名的一个。
很多人第一次知道波西塔诺,是因为电影《托斯卡纳艳阳下》,男女主角沿着海岸线狂奔到波西塔诺,开启了一段浪漫的艳遇之旅。
美国诺贝尔文学奖得主斯坦贝克曾这样形容波西塔诺:它是一个梦乡。你在时,它不很真切;当你离开后,它变得栩栩如生。
羊角村(荷兰)飘在水上的七百年小镇
七百多年来,有着“荷兰威尼斯”美誉的羊角村从未修公路,至今仍然保留着一幅美丽童话的样子,这里没有汽车、没有公路,只有纵横密布的河网,和176座连接各户人家的小木桥。
无论是在水中还是岸边,都能感受到这座小镇的静谧。听见最吵的声音,便是鸭子的嘎嘎叫和鸟儿的吱吱唱,活脱脱一个与世隔绝的童话世界。
罗腾堡(德国)
德国浪漫之路上最重要小镇 罗滕堡的德文含义是“红色城堡”,它是德国所有城市中,保存中古世纪古城风貌最完整的地区,也是最富有浪漫情调的城市,被誉为“中古世纪之宝”。一道又一道拱形的城门,充满传奇色彩和古老印迹的护城墙,各具特色的店铺招牌,外墙色彩缤纷并砌上了朱古力色花纹的半木房子,宛若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