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主席团成员
第一项:通过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名单;
第二项:通过大会日程。
下面进行第一项:宣读清平乡第十次妇女代表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共15人,请工作人员宣读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名单,各位主席团成员对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名单有什么意见请发表(稍等)。如果没有什么意见,现在我们进行表决,同意的请举手,请放下。通过。
本次大会需要举行五次全体大会,按五次安排。各位主席团成员有没有意见?请发表,如果没有意见,请举手通过。同意的请举手,请放下。通过。
第二项:宣读大会日程; 请工作人员宣读大会日程,各位主席团成员对大会日程有什么意见请发表(稍等)。如果没有什么意见,现在我们进行表决,同意的请举手,请放下。通过。
各位主席团成员,清平乡第十次妇女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的议程已完毕。休会。
第二次会议主持词
(2011年9月30日1:3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