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绚丽多彩,有跳绳、打羽毛球、画画、爬山等等,但我最喜欢跳绳。
在我还没上学的时候,爸爸就经常带我下楼跳绳。我开始跳绳的时候,经常失误。爸爸说:“听到‘啪’的一声就跳。”我试了试,还是只跳了一个。我心想:跳绳真难。爸爸说:“你多加练习,一定可以。”
上学以后,我经过爸爸的指导,再加上自己刻苦练习,进步了很多,已经能一分钟跳一百下了。爸爸看我取得了进步,于是给我提出了新的挑战。有一天,爸爸让我练花样跳绳,由于一开始掌握不了要领跳不好,所以就有点灰心。爸爸一下看穿了我的心思,又鼓励我说:“别灰心,慢慢来。”爸爸的鼓励给了我力量,于是我下定决心每天都坚持练习。过了两个月,我就会花样跳绳了。虽然我现在已经跳地很好了,但我从未放松过,直到现在我还在练习跳绳哦。
跳绳给我带来了不少快乐,不但强健了我的身体,还培养了我坚持不懈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