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我喜欢看书,打羽毛球,上网游戏,最喜欢的是玩组装玩具了!
一进我的卧室,随处可见组装玩具,有变形超人,他可以变成威武的奥特曼,需要的时候就变成漂亮的越野车,还有坦克部队,导弹部队,直升飞机,每辆都给它配备几名战士,分成红军蓝军,战争开始了“向敌方开炮!咚咚咚!嗖~~~咣!”玩的可开心了! 我的玩具丰富了我的业余生活,我爱我的玩具。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有一双烔烔有神的大眼睛,中等身材。头发上有几根银丝。这就是我的好爸爸。说起我爸爸还的确有很多事情发生在我爸爸身上。
比如,有一次,我还在睡懒觉,爸爸就走来用他的超音波把我给叫醒了,我就开始不耐烦的说:“现在才几点。”爸爸一看就发现还只有一点钟。爸爸微笑的说:“睡着睡着,好好睡。”不过,被他的超音波吵醒的话,谁还睡得着呀! 记得还有一次,我做好作业,就跑过去对爸爸说:“我作业做好了,可不可以看一下电视。”可爸爸却说:“把你的作业给我看一下,如果对的话,就给你看电视。”我只好把作业交给爸爸看,在爸爸看的过程中,爸爸的脸色时阴时晴,而我在一旁心里就像一块石头,,蹦蹦地跳着。当爸爸看完作业时,笑着对我说:“扬杰,单人床是不是只有2厘米长。”我听了笑都笑死了,就对爸爸说:“爸爸如果单人床只有2厘米长的话。那只有给我蚂蚁睡了。”可爸爸严肃的对我说:“看,是不是你错了,还是我错了。”我被爸爸说的低下了头。爸爸又说:“以后不要在犯了,快点订正去,等一会儿订正好了,就只能看半小时的电视。”说完,转身就走。
这就是我的好爸爸!
我的老师
我最敬爱的人,她是一位园丁,培育着祖国的花朵,她是一根蜡烛,点燃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这种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是我们的好榜样。
记得有一次,冬爷爷悄悄降临,我却不幸地患上了感冒。上课的时候,我不停地打喷嚏,全身还发热发冷,我要不时地添加衣服,当我穿下最后一件衣服时,已经像个“雪人”了,可我还觉得冷,胡老师敏锐的眼睛发现我在发抖,就急忙走到我身旁温和地问道:“梓浩,哪儿不舒服?”我轻声答道:“我觉得有点冷。”胡老师伸出温暖的手摸摸我的额头和手,说:“来!披上我这件外套。”话音刚
落,她已经把自己的外套脱给我了。我怕弄脏了老师的外套就说:“胡老师,我不冻了。”老师用温和而又严厉的目光望着我,好像在说:“快穿上,别冻坏了身子!”我再也不拒绝老师的好意了,立刻穿上外套,全身顿时暖烘烘的。
放学了,天空忽然下起了倾盘大雨,妈妈来了,我把外套还给了老师,慢慢地走,最后,我的眼睛仿佛被雨水打中了,眼前一片模糊,我在心里默默地祝愿着:谢谢您,老师!愿您永远平安、快乐,我最敬爱的好老师!”
秋天
一转眼,炎热的夏天已经走远了,人们又迎来了美丽又凉爽的秋天。 秋天的天空一碧如洗,就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格外美丽。一群群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飞向遥远的南方,它们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排成“一”字形,边飞边好像在说:“天气渐渐转凉了,我们要飞到南方去过冬了,等到来年春暖花开的时候,我们又会回来的。”
秋天的田野里,稻子成熟了,远远望去,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条金黄金黄的地毯。农民伯伯正在田野里辛勤地劳作着,虽然累得满头大汗,但看到丰收的景象,心里早已乐开了花。
秋天的果园里,火红的柿子压弯了枝头,像一盏盏小灯笼;红彤彤的苹果挂在枝头,像一个个红扑扑的脸蛋;葡萄架上也早已是生机盎然的景象,有的葡萄像碧绿的翡翠,有的像颗颗闪耀的紫水晶,还有的像美丽的红玛瑙。红红的石榴也被这喜人的秋景笑得咧开了嘴„„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也是美丽的季节。我爱你——秋天。
秋天
一阵凉风吹来,送走了酷热难忍的夏天,迎来了这金灿灿的季节———秋天! 秋姑娘用灵巧的双手,为大地换上了金黄色的新衣裳。田野里,成熟的稻谷像一簇一簇的小金豆,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小蜻蜓扇动着它晶莹透亮的小翅膀在稻海里穿梭。农民伯伯正弯腰收稻,豆大的汗珠从他们的面颊上滴了下来,尽管如此,他们的脸上还是洋溢着丰收的喜悦。鸟儿在空中自由飞翔,为秋天演奏着丰收的乐曲。
走进公园,一阵花香迎面而来。五颜六色的菊花呈现在眼前。有的昂首怒放,有的羞羞答答,还有的一枝独秀„„总之是千姿百态、婀娜多姿。
大雁从北方飞往南方,路过秋天的果园。啊!秋天的果园是那样迷人,斑斓的树叶掩映着红红的苹果、黄黄的梨子。
啊,美丽的秋天!
观察茉莉花
我家有两盆茉莉花,茉莉花已经在我家生活了三年了,长了三年的茉莉花看上去也没多少高大,一直都是种在花盆里的。枝干不是那么的粗壮,皮皱巴巴的,好像鳄鱼的皮。树叶绿绿的,油亮亮的,但不会一直保持软软的。绿绿的叶子呢,时间长了,慢慢地会变老,变硬,变大,颜色慢慢的变深。到了冬天,茉莉花的叶子就凋谢了,春天又会重新发芽。
开花时花朵是雪白雪白的,还有淡淡的清香,远远望去,就像白玉般金银闪亮。数数花瓣有七、八片左右,它们不是一朵一朵的开,而是几朵几朵一起开。花儿有的独在枝头,好像在寻找伙伴;有的三五朵在一起,好像在说悄悄话;还有的七八朵在一起好像在开会呢。有的含苞欲放,像一位位腼腆的小姑娘不敢把脸露出来;有的半开放着像用细嫩的小手捧着脸庞;还有的昂首怒放,花枝招展,向人们展示着自己的美丽笑脸。花瓣就像摇篮,花蕊像摇蓝里的小宝宝。多么有
趣啊!夏天每次花儿凋谢的时候,妈妈会给花盆里洒上化肥,为了它下次能够开出更多更大的花儿。 我爱我家的茉莉花,希望它能在我们家健健康康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