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游的作文》
春游感受
有句诗说得好“春光无限好”,小草探出了脑袋,蝌蚪快活地游来游去,布谷鸟欢乐地歌唱,人们在田野里踏青,小朋友在空地上放风筝,春天多美好啊!今天,我们也将去著名旅游景区——三水荷花世界,体验春天的美好。
刚走进去,远处就飘来一阵阵清香,使人神清气爽,我们在导游的带领下来到了“品种观赏区”,一看,里面种满了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荷花,不由得令人惊叹,春天的荷花在这个温暖的季节开放的像油菜花;夏天的荷花在这个酷热的季节里荷香四溢;秋天开花的荷花有香水莲、冬荷、香水玫瑰;冬天的葵花开得五颜六色十分惹人爱。在这阳光高照的地方站着,一阵微风吹来,一池的荷花都在舞蹈,不由得让我又想起一句诗“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接着穿过一簇簇荷花池、仙人掌地走了出来。
接着我们向荷花剧场走去,一路上,鸟语花香,树木郁郁葱葱,小鸟在高大的树上欢快的唱歌,令人百听不厌。接着,就到了荷花剧场,在荷花剧场我们看精彩表演,有表演跳舞的,有表演歌唱的,有表演魔术的,然而最吸引我们的,当然是响彻大江南北的《小苹果》,这首歌使全场进入了高潮,同学们你一句我一句的唱着歌,一下子使全场的气氛增加了不少,真是令人难以忘记啊!
中午,吃过午饭,我们来到了荷花欢乐天地,我们一看,不由得惊叹道:“哇!好多游乐活动项目呀!”许多同学都争先恐后的排队,盼早点轮到自己。当然,我也不例外,我们玩了飓风飞骑,还闯鬼屋,玩大摆锤等等游戏。然而,令我最难忘的游戏,却是最刺激的大摆锤,大摆锤一高一低十分恐惧,特别是到了十分高的地方往下,望着地面,许多同学被吓的尖叫,哭喊起来,但我绝不尖叫,哭喊,其实我心里还是十分害怕的,游戏结束时,我走在地上有气无力,摇摇晃晃,之所以是这样,是因为我被吓得脚都软了。
最后,我带着满满的收获,怀着依依不舍地心情离开了三水荷花世界,和老师、同学们高高兴兴地返回了学校。
第一次春游
在这一个星期之前,学校就传来要去春游的消息。大家很是兴奋,几乎每天的话题都不离它。
期待已久的春游终于到来了,那天我起床的时间异常早,胡乱地收拾书包,啃了几口面包就匆匆出门了。天气依然晴朗,像今天的心情一样。老师强调了几次春游的注意事项,又给我们分了几个小组才让我们上车。
车内说说笑笑,车外阳光明媚。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途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三水荷花世界。整了整队伍后就先去观赏荷花,去的是温室。可我们看到的却是一片片嫩绿的荷叶,很少荷花。那些富有生机的荷叶好像在预示着荷花也会和它一样生机勃勃;一样美丽。再看看那些还未盛开的荷花花苞,像沉睡的公主。春天很快也会把它唤醒。有些完全没有开,有些半开状。最值得注意的是那几朵美丽绽放的荷花,在一片绿之中更能显出它们的与众不同。同学们为此发生出惊叹。
然后,我们在导游的带领下来到了荷花剧场。开场的是一群长裙姑娘,她们摆动着裙尾,像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的几只蝴蝶。全场还以一首《小苹果》把气氛推向高潮,引起全场大合唱。最后的高难度杂技表演更是让人惊叹不止。观众时而屏息凝视;时而热烈鼓掌;时而拍手叫好。渐渐地,整场表演伴随着我们的欢乐愉快的结束。
午饭简简单单的吃过以后,同学们就按照小组的形式自由活动了。我们小组的人玩大摆锤像疯了一样,一次又一次的。男同学反而没有女同学胆子大,只能静静的看着。我们小组和另外一个小组去闯了次鬼屋,里面黑乎乎的什么都看不见。倒是他们的尖叫声把我吓了一跳。
不知不觉,到了下午2:40分,我们该返程回校了,伴随着下午温柔灿烂的阳光和同学们的说笑声,我们坐上了大巴车,依依不舍的回到了熟悉校园。
春游感想
星期三那天,趁着阳光正好,我们准备去春游。六年来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一米阳光带着和煦的微风,我们朝气蓬勃地出发了。
去的路上,同学们在车上都兴致勃勃一路畅谈。所以让我们感觉一下子就到了目的地——三水荷花世界。走进三水荷花世界的大门,让你仿佛置身于仙境之中。一条条长长的林荫小道看不到尽头,一路走去,荷叶都在水池中翩翩起舞。走过几座桥,都有一些白鸽在飞,不禁给我们的行程增添了许多乐趣。
走进荷花温室,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绿色。在这许多荷叶中,挺立着一株俊俏的荷花。它的花瓣是粉红的,它有一点儿像柳叶,只是比柳叶宽一点儿。我发现靠近花托的部分逐渐变细、变平,越是长在里面的部分,花瓣就越小、越嫩、越细、越艳。花朵的中心半露出了金灿灿的花蕊,散发出一股淡淡的清香,令人心旷神怡。参观完荷花我们便去了“荷花剧场”观看表演。表演让我们看得如醉如痴,有跳舞,有唱歌,有魔术,有武术,有杂技......其中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是魔术,魔术师从衣服、手绢、棍子里变出了一只又一只的鸽子,让我们惊叹不已。 看完表演,到了午饭时间。我们匆匆吃完午饭,就赶着去玩游戏啦!到了欢乐天地,一大堆机动游戏在我们眼前。有旋转木马,有海盗船,有鬼屋,有碰碰车,有大摆锤,还多许多许多。我们小组像疯了一样,去闯了两次鬼屋。第一次,刚刚到鬼屋门口,眼前就是漆黑一片,组员们不由得大叫起来:“啊——啊——啊——”一声声激动的叫声,再加上“鬼”的声音,让这鬼屋显得更可怕。我们一个挽着一个,不知道走了多久才走了出去。第二次由于第一次闯过了,不再那么害怕,大家都顽皮了起来,也随着这些“鬼”一起乱吼,一路玩笑着闯过了鬼屋。我们还玩了五、六次大摆锤呢!坐上大摆锤特别激动害怕,启动了,感觉超爽!飞到180°甚至比180°更高,感觉就是飞了起来,在空中大叫可以把不开心的情绪发泄出来。走下了大摆锤,整个人都放松了很多呢!
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两点半我们就集合了。在回去的路上,大家都玩
累了,在车上昏昏欲睡。这次春游很快乐,很美好,也是我们小学生活珍贵的回忆,我永远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