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天堂还好吗》
你在天堂还好吗?
若有永远纯洁的思念,就算是遥远相隔,看不见明天,也不要停止。在无尽航程的某处,我们一定会再相遇。
题记
阳光,被树阴撕碎了,无情地,散落在小道上。
雨轩,你说过,你喜欢这种透明的梦幻般的蓝。
我就一直这样愣愣地,愣愣地看着你的身体从我眼前消失,然后化作缕缕青烟,随风飘逝,越来越淡,越来越淡,最后和那片天堂般的蓝色融为一体。 你离我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而我,却无能为力。
爱蓝色的雨轩,我真的好想你。
我现在一闭上眼睛,就可以看见你微笑的样子。雨轩,不要告诉我你现在过得不快乐。
还记得初中时的事吗?中考前的几次月考,我一败涂地,几乎处于崩溃的边缘。为什么我努力了,付出了,却得不到任何回报?想着自己和你那对着蓝天的约定,那誓言,那遥不可及的梦想,我退却了,我绝望了,我沉沦了!而你却一直默默守护着我,陪伴在我身边,给我鼓励,给我慰藉。
还记得你为我写的那首诗吗?《梦想》:
世间万物都有着各自的梦想。
太阳的梦想,是给大地万丈光芒,
孕育生命和希望。
月亮的梦想,是在迷茫的夜空,
指明道路和方向。
朋友,你可曾用心去描绘一个未来的梦?
在布满荆棘的路上,
为什么悄悄叹息?
为什么默默忧伤?
别让叹息掩埋了你的梦想,
别让忧伤折断梦想的翅膀。
挺起你的脖子,踮起脚尖,
使劲儿去挤吧,
去争取属于你自己的一片灿烂阳光,
去实现那在你内心珍藏许久的梦想。
雨轩,是你帮我重新站了起来,没有你,也就没有今天的我。可是,为什么在我想要和你分享喜悦的时候,你却
雨轩,我想那时的你应该很快乐吧?因为你总是笑着对待周围的每一个人。当后来,你知道自己的生命正在被一种不知名的黑暗一点一点地吞噬的时候,你仍然对别人轻松地笑着,但当我拉起你的手的时候,握着你冰凉的手指,我才发现,你的手原来一直在抖,其实你也很害怕,对吗?那天,你半靠在床上,时不时地和我聊上几句,我们聊着初中的事,偶尔会不经意地笑出声来。 如果我死了,就没有人在你身旁,安慰你,鼓励你,给你写诗了,但你要学会坚强,除了我们的约定,你还有自己的梦想,知道吗?
胡说八道,谁说你会死的?我的心像被绊了一下似的,咯噔一声。我拿起玻璃杯,倒了一杯水,我竭尽全力不让自己的慌张被你发现,但当玻璃杯接触桌面时,仍然发出了一声不小的闷响。其实我不想死的。你悠悠的声音如同从天边传来。
你会好起来的!一定会的!可当我一转过身,眼泪几乎克制不住地落了下来。我走到窗前,伸手推开窗户,突然感觉身后有一股很暖的气息向朝窗外涌着,飘然而去。
那时的天空真的很蓝,还有灰色的鸽子,白色的云。
雨轩,天空很漂亮,想看看吗?我转过头,却发现你半躺着的那块地方,光线似乎黯淡了许多
我开始想世界上是否真有灵魂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