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轩,我一直都很听你的话,我一直都很坚强,因为我知道,我从未失去过你,你的心始终和我在一起。我一定会实现梦想的,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们之间的约定!
你呢?你过得好吗?别吃得太辣,否则脸上会长痘痘的;别熬夜,否则会有黑眼圈的,像个熊猫虽然可爱,但就不漂亮了。哦,对了,你最近写诗了吗?记得要寄给我,知道吗?
雨轩,你对我说过的,对于死去的人来说,活着的人可能会更辛苦一些,但你一定会希望我可以辛苦一点,好好活着,对吗?雨轩,你知道吗,如果你还在,我会和你一同去看海,因为你最喜欢天的蓝色,因为海是天的镜子,因为海的汹涌代表了对波澜壮阔的生命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