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
--未来我变成教师
未来的我作文(共5我要让他们和我一起用饱蘸深情的笔,写下《祖国,我为你骄傲》。我还要教他们爱祖国,不要出卖祖国。祖国是他们生命的摇篮,让他们知道祖国在我们信心中是多么的重要,祖国的语言是多么的美丽动听。
假如未来我是一名语文老师,我要给他们讲中国的诗人李白,杜甫,杜牧的诗。中国的散文家冰心,朱自清,鲁迅的散文。让他们自己去领略诗中的各种境界。风格,还有那刚健雄浑的笔触。
假如未来我是一名语文老师,我是多么的希望我的学生在世界各地都非常的有名,有时,我希望他们成为一名诗人,一名作家,但是那是他们自己的选择,我是不会强迫他们的,要让他们选择自己喜爱的事业,在自己不同的岗位上,为祖国做出贡献。
我希望他们“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将来,我希望他们有自己出色的成绩,我会自豪地说那是我的学生。
这就是我,一位未来语文老师的全部奢望。但是这些只是我的想象。真希望有一天这些都是真的?但是我会用自己的努力来实现这些。总有一天我会成功。
为未来加油!
内蒙古锡盟西乌旗第二中学184班
韩琳娜
未来我是( )
这是一道填空题。
答案一:未来我是(全能设计师)
看!快看!我拿到了诺贝尔奖了,成为世界级一流人物了(famous man)。
一天要开服装设计展览会,我设计的服装是一件神秘的衣服。它有三种形态。第一种是天使形态,按一下右手上的按钮,背后就会伸出一对翅膀,衣服立刻就会变成雪白,如果再按一下按钮翅膀就会扇动起来,你就会飞起来;二是古装武侠服,你想要什么古装武侠服,它都可以变;三是心情服,你是什么心情,它就会把你心情的颜色显示出来。它可以变999万种颜色,天天衣服的颜色都不同。在这个展览会上,我得了金奖。迈出了辉煌的一步。
答案二:未来我是(超级发现家)
有一次,我约同学在美国的旧金山去玩。哪天我和同学相聚非常高兴。我看见一个同学手里拿着一个瓶子,问他这是什么?他说:这是他在路边检的,准备把它扔了。我好奇就让他那给我研究研究。
第二天,我拿着它,在一个地方洒这个水。想看看明天会有什么变化。
第三天,我来到昨天洒水的地方。我惊呆了,那里出现了惊天动地的变化。在洒水的范围内,出现了一个很深的大洞。
这个发现一报告,轰动全世界!
未来我的家园---郑州
一天傍晚,我正坐在窗前看书。远眺窗外天空一片深蓝,一轮皎洁的明月缓缓上升,此番美景,犹如一幅画。突然远处有一个闪光的东西向我飞来,只见它离我越来越近,我极力睁大眼睛看去,哇,飞来一位仙女!她穿得十分美丽,优雅的长裙,无风自飘的裙摆,美丽的容貌,只见她轻启朱唇,清脆欲滴的的话语缓缓说出:“嫦娥姐姐邀请你去广寒宫做客”。我楞楞地点点头,一句话也说不去。说话间我就被带上了月球,见到了美丽的嫦娥姐姐,可爱的玉兔。嫦娥姐姐十分喜欢我,说:“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我说:“我想看一看12年以后的郑州。”嫦娥姐姐一声“好”,转眼间我就到了2023年间的郑州。“天哪!这还是郑州吗?”马路旁到处都是花草,没有人踩踏。马路中间的隔离带不再是冷冰冰的不锈钢柱,竟然是两排树和小草小花。没有人乱扔乱吐,地面上干干净净的,像用水洗过似的,闪闪发亮。各种车辆秩序井然快速的行驶着,没有乱闯乱跑的违章行驶。视野中没有了像蜘蛛网似的各种电线,空气中没有了难闻的异味。由于汽车不再使用汽油改用太阳能了,天空变的越来越高,越来越蓝,白云朵朵。鸟儿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着,唱着欢快的歌。人们脸上洋溢的幸福的微笑,孩子们快快乐乐的成长,到处是一片祥和的景象。 眼前的景象使我看呆了,这就是我的家园,我的家,我的郑州吗?嫦娥姐姐微笑地对我说:“如果要实现你看到的,保护树木、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低碳生活。”我下定决心,为了我美丽的家园,我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