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走进教室里一位年轻教师,这位教师就是20年后的我。 小时候,看到老师在讲台上给我们讲课,讲的绘声绘色,我就很羡慕,发誓长大一定当上一名老师,没想到愿望成真了。 老师是一个平平凡凡的岗位,但是他培育着祖国未来的花朵,为了使他们茁壮成长,他 付出了很多很多。我当上老师,争取把我知道的所有知识都传授给他们。让他们知道祖国的大好河山,让他们懂得怎样做人,让他们养成好的习惯。当然,我讲课绝对不会很死板,我会和大家配合起来,讲课时,我也会绘声绘色的讲,让他们完全沉浸在我的课堂中,让大家有很浓厚的兴趣。下课时我和他们是好朋友,他们也把我当成了好朋友,我们在一起快乐极了。如果有同学问我问题,我也会细心帮他们讲解,知道他们会了为止。我会让他们感觉到,他们生活在这个集体,非常快乐。我要让他们好好学习,长大成人时,报效祖国。 我还写了一本教育孩子的书,让他们知道怎样教育孩子,我还告诉他们不要打骂孩子,因为孩子很天真也很可爱。这本书还获了全国一等奖呢! 不久,我被评上了全国优秀教师,我们班也评上了省级优秀班集体,我为有这么一群孩子而感到自豪,正是因为他们的努力,才会有了这么大的荣誉。这虽然只是我的一个梦想,但我会冲着这个梦想努力,把它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