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五四篮球运动会开幕词《2016春季篮球运动会开幕词》
春季篮球运动会开幕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秋高气爽,天高云淡的季节里,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来了新集中学2016年第十九届篮球运动会! 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歌。
第二项:杨文元校长致开幕词
第三项:裁判员代表高勇老师宣誓!
第四项:请运动员代表宣誓!(马少雄)
第五项:政教处田主任宣布运动会期间纪律规定。 第六项:请学校马校长宣布本届篮球运动会开幕。学校五四篮球运动会开幕词
第七项:(退场)运动会开幕式到此结束,请裁判员、运动员退场!
春季篮球运动会开幕词 [##
早上好!
体育运动,作为增强体魄、愉悦身心、锻炼意志、塑造品质、交流情感的重要活动,对人的全面发展有着重大影响。现代社会体育运动已成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重要载体,它有利于培养人们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品质;有利于弘扬团结协作、公平竞争的社会风尚;有利于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人生信念,有利于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和集体主义观念。师宗一中篮球运动会是师宗一中办学的一大亮点,是历代历届一中人精神文化的延续和发展,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方针,全力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人才的重大举措。通过召开春季篮球运动会我们要看到同学们在师宗一中校园里健康成长、快乐成长、茁壮成长的生动画卷,看到老师们在师宗一中校园里心情舒畅快乐工作,师生同进步,同发展的景象,这也是历代历届一中人的美好愿望。
在师宗一中2016年春季篮球运动会即将开幕之时我诚恳的向大家提出四方面的希望。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我们的##青春活力;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以身作则,公正执法,以人为本,为运动会营造公平竞争的良好氛围;希望班主任认真组织、协调班上情况,确保运动会健康顺利进行;希望全体同学遵守纪律,服从指挥,严守秩序,确保安全,讲究卫生,积极服务比赛,争做文明观众。我相信:只要大家团结协作,共同努力,自觉遵守运动会的各项章程,我们就一定会把春季篮球运动会开成安全、有序、文明、和-谐、高效的学校体育运动盛会,我们就一定会取得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的双丰收!
最后预祝师宗一中2016年春季篮球运动会圆满成功!祝老师们同学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工作顺利、进步、周末愉快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