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篮球运动会开幕词 [
大家好!
2016年奥运圆梦北京精彩纷呈,59年国庆喜逢盛世举国同庆。
正当全国人民还沉浸在精彩奥运和59年国庆的喜悦之中,今天,我们迎来了达县三中2016年冬季篮球运动会的开幕。在此,我代表学校党总支、行政、工会、团委向这次篮球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大会的顺利召开精心筹划、积极准备、热情参与的各处室、教职工及各参赛班级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本次大会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和所有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老师们、同学们,强健的身体素质是我们学习、生活、工作的基本保证。本届篮球运动会将历时1个多月,利用中午、下午的休息时间进行球赛。这次运动会,是对我校体育教学工作的大检阅,也是对同学们体质健康的检阅,更是对我校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大检阅。
老师们、同学们,体育是力量的角逐,体育是智慧的较量,体育是美丽的展示,体育是理想的飞扬。一个真正合格的中学生,应该是一个无论在考场,还是在运动场都能勇攀高峰的人。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奋勇争先,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判;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安全;希望各班啦啦队热情鼓励运动员、文明助威;更希望全体师生讲秩序、讲公德、讲卫生,充分体现达县三中文明、有序的良好风气,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共同努力!为达县三中的“艺体特色”再注活力!
最后,祝全体运动员赛出好成绩!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