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篮球运动会开幕词 [篇3]
尊敬的各位来宾,全体运动员、裁判员
在我县高考与中考双丰收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第七届中学生篮球运动会,借此,我代表大会组委会对各位领导和来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在运动会筹备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教师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老师们、同学们,今天,即将在运动场上拼搏的主角是我们全县中学生的篮球健儿们。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体育是美丽的展示,理想的飞扬。这次运动会,就是对我县学校体育教学工作的大检阅,更是对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协作、勇于拼搏,注重过程体验;在赛场上,成绩与风格同在,友谊与欢乐并存,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的每个角落,充分展示当代中学生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忠于职守,树立安全第一意识、热情服务意识、严守规则意识,做到公正裁判,热情服务,为各项比赛创造良好的氛围,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老师们、同学们,大会的序幕已经拉开,裁判的哨声即将吹响,让我们在竞争中展示青年人的力与美,展示青春的风彩。让我们用十二分的豪情、十二分的斗志,在这里绘就一道亮丽的风景!
最后,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