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田园春景作文
2乡村春景
谈起春天的风景,乡村的春天那才叫做是风景如画!
清晨时,不远处传来几声"喔_喔_喔"的公鸡啼叫,好像是在提醒大家"注意!太阳要升起喽!"鸡叫时天空已有一两束阳光照下来,天还不是很亮,但各家各户的人们已经起来了。 不久阳光洒满了大地,我也起来了,走到家门口的小山坡上,一阵暖暖的春风拂面而过,不远处的一排杨柳随风飘舞,真称得上是"杨柳绿千里,春风暖万家".关于春天田园风光的作文
上午来了,"叽喳,叽喳"几声清脆的鸟鸣回荡在我的耳边,慢走到田野里,那田园里绿秧如苗,芳草鲜美!我忽然感到:田园的空气是清新的,田园的天空是蔚蓝的,田园的风景是迷人的……,我在田园上快乐地和哥哥们奔跑着,我们不知不觉地跑到了荷花塘边,几阵微风吹起,水面上泛起了波光,不时传来了几声青蛙叫。
一个中午玩了一会儿,吃顿饭就过去了。终于傍晚悄悄地走来,掠过头顶的鸟儿已经变成火红色了,万物都红了起来,天上的"火云"一会儿变成乌龟,一会儿变成火龙,一会儿变成是那个蹲下的小狗,"火云"真是一个顶呱呱的魔术师!
晚霞的余辉给那乡下小院抹上了一层淡淡的金色。
最后一缕霞光渐渐隐去,晚霞的光芒愈来愈淡……
夜晚来临了,一切都静了,月亮婆婆出现了,美丽的月光给幽静的大地洒上了一层银辉,人们都安静地睡了,只有月光铺洒在这片地上……
3乡村美丽春景
冬,像一双倦游的翅膀,逐渐春在晨风中隐去;春,像一位靓丽的少女,迈着轻盈的脚步,摇摆着婀娜的身姿,正向我们走来。
清晨,一颗颗才抽出新叶的大树、一朵朵早开的野花,全都笼罩在一片如同浓浓牛奶的薄雾中。过了一会儿,太阳升起来了,把阳光洒向大地,为大地做了一件金色的衣裳。小树、小花、小草则吮吸春天的甘露,吸收着金色的阳光,茁壮生长。
中午,雾退了,一切都清晰可见。田野像穿上画衣裳的小姑娘那样美丽;到处是花,到处草,到处是绿色的生命。近处,绿油油的小麦,黄澄澄的油菜和红艳艳的紫紫云英花,交织成了一张色彩夺目的地毯,铺在我们的脚下。远处,粉红的桃花,洁白的梨花,竞相开放
纷繁簇拥,好像在我们亲切的招手,欢迎我们来到这美丽的乡村做客。
夜晚,整个乡村一片寂静,只有月光静静地洒向大地,只有小溪在悄悄地流淌,只有躲在草丛中的昆虫们正开着音乐会人们早已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乡村春天的景色真美啊!
4乡村四月的春景
乡村是乡下人家的居住地,乡下人家虽然住着小小的房屋,但总爱在屋前搭一瓜架,或种南瓜,或种丝瓜,门前一跳渠道,渠道边,是孩子们的"运河"这一连串的迷人景观构成了一幅独特的农家风景画。
乡村四月,桃花开了,牡丹花开了,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顿时把春天打扮得五彩缤纷,大地被春姑娘给唤醒了,银杏树长出了小扇子,那嫩绿绿的叶子,犹如翠绿的屏障,使人心旷神怡,石榴树成了小刺猬,傲慢地挺起那尖而长的刺,真是花繁叶茂。乡村四月,山坡上满是鲜嫩的竹笋,竹笋是那样嫩,嫩得用指甲就能挤出一滴滴碧绿的汁,仿佛是一块无瑕的翡翠。
竹笋是那样鲜,鲜得根本用不着放味精,里面包含着天然的风味,吃一口让人叫好。乡村四月,满是漫山遍野的绿,浅绿、深绿、墨绿……养眼得很。傍晚,草地上,柔嫩的小草在微风中摇摇晃晃,就像起伏的波浪,草地中,有一位绿色的大哥哥——-树。这些在树荫下的小草不停地向哥哥撒娇,脸都红了,还争着说是夕阳的关系。我爱乡村,更爱乡村四月! 5春天的田园风光
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田园有着不同的风光。现在,让我们一起去看一下春天田园的风景吧!
春天,不管是村子的哪里,都是一片新绿。新绿一片中还夹杂着点点的玲珑的小花。又金灿灿的,一片一片的话,就像秋天的麦浪;有粉红的、梅红的,它们混在一起,就像一块颜色或浓或淡的粉红色的布;还有紫的、黑的、白的……他们混在一起就成了五颜六色的彩虹!
村子里,还有一、两根或是两、三根的电线杆,他们高高的,几根黑色的电线就像它们随风飘起的头发。它们就像军人一样,守护村子。
村子里没有公路,地上就是土,"路"两边就是村民的家。"路"的左边或右边,可能会有一小块空地,空地上有一座土堆起来的山。有一些孩子,闲着的时候就会约上几个好友,一起去"爬山".当然,除了"山"还是会有空地的。孩子们就会拿几块砖头,用砖头搭一个"灶",然后捡几枝树枝,在"灶"上"烤肉串","烤熟"了还津津有味地"吃"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