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田园风光的作文
我爱美丽的家乡
家乡的田园风光,真是太美了。这就是大自然“画家”的杰作啊!关于春天田园风光的作文
春姑娘来了,它吹了一口气,小溪解冻了,溪水唱着叮叮咚咚的歌儿流向远方。春姑娘又吹了一口气,柳树发芽了,枝条像长长的辫子,在风的吹拂下,不停地摆动着婀娜的身姿。迎春花开了,这儿一丛,那儿一簇,竞相争艳。桃花也开了,散发着淡淡的清香,迷醉了彩蝶,引来了蜜蜂。这些花儿都像在争奇斗艳,美丽极了。
夏天到了,天气非常炎热,树木长得格外茂盛,人们摇着蒲扇,在树底下乘凉·下棋。池塘里的荷花开了,荷叶挨挨挤挤的,荷花从荷叶中冒出来,像一个美丽的小姑娘,一阵风拂过,一池的荷花都在舞蹈,非常迷人。
秋天是个成熟的季节,金黄的稻谷成熟了,像铺了一地的金子,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亮。苹果也成熟了,挂在树上像一张张红红的脸颊,可爱极了。 冬天,纷纷扬扬的大雪飘落下来,大地披上一件白外套,树木光秃秃的,也披上了白衬衫,只有松树和柏树还是绿绿的,多么坚强不屈啊!
这就是家乡的田园风光,不论什么季节,都有一道独特迷人的风景。
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是个美丽的大花园。
一进校门,我就闻到一阵清香,向里走去,就会看到高大的教学楼。在阳光下,大门两旁的树木显得格外精神,它们一棵棵昂首挺胸,就像草原的哨兵一样威武。
再向里走就到了操场,也就是我们学校最美的地方。下课时,同学们在操场上开心地玩耍,快乐地游戏,操场上常年洋溢着同学们欢乐的笑声。
继续向前走就会看见三棵高大的松树,他们看起来是那么有精神。它们是校园的守护神,常年穿着绿色的服装,默默地为我们服务,它们就像我们的朋友一样陪伴我们在阳光下一起快乐成长。
松树前面就是美丽的教学楼了,教学楼上涂着一层又一层鲜红的油漆。在阳光下,油漆闪闪发光,就像一颗巨大的宝石。每当上课,教学楼里就会传出朗朗的读书声,很响亮,很整齐。虫子也不叫了,鸟儿和蝴蝶也不飞了,树枝也不摇
了,仿佛被同学们的读书声陶醉了。
教学楼两旁的墙壁更是美。上面画着一片美丽的大森林,森林里有许多活泼可爱的小学生,有的抱着书包,有的在玩耍,他们肯定玩地特别开心,因为他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甜甜的笑容。
美丽的校园,我爱你,是你让我充满欢乐,让我的童年更加多姿多彩。 春天的田野
在我的眼中,家乡的田野一年四季都是美丽的。春天,田野到处生机勃勃,夏天,田野上翠色欲流,秋天,田野上到处一片金黄色,冬天,雪爷爷给大地披上了一床厚厚的棉被,到处白茫茫的一片。但我最喜欢春天,尤其是春天的田野。 春天,万物复苏柳绿花红。春姑娘给大地披上了五彩的衣裳,大家都很漂亮。从远望去,田野上一片绿色。小草你瞧我我瞧你,看看自己那淡绿的衣裳,发出了笑声。小鸟听见了,唱起优美动听的歌来,仿怫在给小草们伴奏。小草们听了随风舞蹈。
牛儿们常常在那绿油油的田野上嬉戏,互相追逐。玩累了,就扑在小草的身上歇息,这时小草很不高兴了,因为它们的衣服被弄脏了,它们不喜欢牛儿扑在它们身上,牛儿却不领会,小草生气地翘起了小嘴。春雨姑娘看见了,裙角一动,一场春雨落到了大地上,树上,田野上,小草的衣服干净了,它们欢快地唱起了歌。
鸟儿们在田野上飞翔,飞累了落在牛儿背上唱起歌来。牛儿被这优美动听的歌声陶醉,我也被这优美动听的歌声陶醉。关于春天田园风光的作文
春天的田野,我爱你,动物们小草们也爱你。
秋天的果园
秋天,家乡的果园硕果累累,瓜果遍地,十分惹人喜爱。
一个雾蒙蒙的早晨,我来到果园里采果子。一进果园,果子的芳香就扑鼻而来,沁人心脾。
我站在果园的石板上,踮起脚尖,隐隐约约的看到了远处的柿子树,树是深棕色的,树上挂着一个个红似火焰的小灯笼,像一些吃饱了的小娃娃,真可爱! 柿子树旁边的葡萄树,它的果实也成熟了,在那绿中带黄的葡萄叶下,挂着一嘟噜一嘟噜晶莹透亮的葡萄,象一串串紫黑的珍珠。别看它熟得晚,它可是果农们培育的新品种理!
葡萄树的前边就是石榴树了,石榴树在淡淡的晨雾中,显得特别精神。石榴果仿佛知道了秋天的到来,它笑了,笑得那样地可爱,红里透亮的牙齿也露了出来!
近处的梨树也结了果实,它结的梨子黄澄澄的,表皮有一些黄黑色的斑点,有些人还说梨子真象个麻子脸,真不好看!可不?看见梨子,你心里也会有一丁点儿的不舒服吧?可我听妈妈说过,梨子可以清热解毒,水分又多,秋天多吃点梨子,对身体有好处。梨子虽然表皮不好看,却心里甜丝丝的,你爱吃吗? 家乡秋天果园的景色特别美丽,那可爱的果实娃娃也少不了果农伯伯的培育。雾渐渐地散了,太阳也慢慢地升上了蔚蓝的高空,果园里的一切全都在亮光里了。我迎着凉爽的秋风,,满载而归,恋恋不舍地走出了果园。
我喜欢硕果累累、令人陶醉的果园!欢迎你到我的家乡的果园来品尝鲜美的果子吧!
家乡的公园
我的家乡重庆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家乡有很多风景名胜,美丽的公园更是数不胜数。在大渡口步行街附近有一座美丽的公园,叫“大渡口公园”,那里景色宜人,是人们休闲游玩的好去处。让我带你去细细游览一番吧 !
来到区府广场,远远望去,公园的美景尽收眼底。走进公园大门,是一个小池塘。池水清澈见底,偶尔见到几条小鱼在水里嬉戏。没有风时,池水像一面明亮的镜子。微风拂过,水面泛起一圈圈波纹,好看极了!
水池面上,架起一座拱形的小石桥。走过石桥,一座美丽的花坛映入眼帘。当春暖花开的时节,花坛里姹紫嫣红,群芳吐艳。各种鲜花竞相开放,有红的、白的、黄的„„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花儿们千姿百态,争奇斗艳。有的迎春怒放,向人们展示灿烂的笑脸,有的展开两三片花瓣,像害羞的小姑娘,还有的含苞欲放,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
花坛周围是一片碧绿的草地,草地绿油油的,像一块巨大的毛绒绒的地毯。草地上,绽放着五颜六色的小野花,像星星,像眼睛,还眨呀眨的„„多有趣呀!
草坪左面是一个宽阔的湖。湖边是一排排垂柳,春风拂过,细长的柳枝倒垂下来,随风飘舞,让人情不自禁想起《咏柳》这首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湖水是那样清,清可见底;湖水是那样静,静得感觉不到它的流动;湖水是那样绿,绿得仿佛一块无瑕的翡翠。湖边的垂柳倒映在水中,好像柳
树姑娘在照镜子,欣赏自己优美的舞姿。
家乡的公园真是一幅美丽的画卷!大自然真是一位神奇的画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