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田园春景作文
1田园春景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雨珠儿下到哪儿,就喊到哪儿。
屋前的菜花受到了讯息,欢快的喝着春雨带给她的饮料,绽放了一张张金黄的笑脸,远远望去就像一块块金黄色的地毯。
菜花也把春天到来的讯息告诉了邻居们,樱桃树知道了,赶紧梳妆打扮。胡豆花知道了露出了笑脸。这里一片片,那里一片片,走到哪里都能闻到一阵阵扑鼻的芳香。远处的电线上,树上、房顶上、到处都能见到小鸟在相互的传递春天的气息。树木们知道春天来了,借助春雨洒下的雨水,洗了一个澡。一阵微风吹来,正好帮助他们搽干身子。他们不在睡觉,不在无精打采,经过春雨的洗条,他们变成了一个个身材魁梧、精神抖擞的乡村卫士。 谁都收到了讯息,小草怎么会不知道?当我来到它们面前时,它们正在吸取甜美的乳汁,见了我连一声招呼都不打,大概他们太想长大,太想见到春姑娘了吧!
最后的竹笋被春雨唤醒了,它们揉了揉眼睛,伸了个懒腰,努力的向上钻,它终于钻出了地面。啊,多么明亮,多么美丽的世界啊,我要看到更多的东西。竹笋们脱下了一件件衣裳,看到了更多美丽的春景。
春天那么受人欢迎,那么多的动物、植物都是她们的粉丝,我也不例外。春姑娘来了,她被威风吹捧着,大家都在为她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