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假期里的一件事作文
假期里的一件事假期里的一件事作文 假期里的一件事一:发生在假期里的一件事我的弟弟叫旺旺,他长得很可爱。他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挺挺的鼻子下面有一张樱桃般的小嘴,红扑扑的脸蛋总是逗人喜爱。有一天,我闲着没事做,突然我发现旺旺在屋里玩,我在门外大声叫起来:“旺旺!旺旺!我和你来一起玩喽!”他听见外面有人喊,高兴得一边笑一边抖脚。我拿起一本书准备讲故事给他听,刚讲完前几个字,他就把我的书一下子抢过去,开始看起来。我火冒三丈,原本已为把好听的故事将给它他听他高兴,可他却不知好歹,我怒气冲冲地说:“你这个调皮鬼,连书里面的一个字也都不认识,还不要我将给你听呢。”我这样子讲,他还是嬉皮笑脸的,好像跟他没关系 ,我更加生气了,可看看弟弟这么小,不懂事,我应该原谅他。于是,我又拿了了一本书开始给他讲故事。出乎我意料的是我拿起书,还没读一个字,旺旺有把我的书抢走了。正当我要生气的时候,爸爸笑容满面地走过来说:“旺旺就喜欢你的东西,你手里拿什么,他就要你手中的东西,你手里拿什么,他就要你手中的东西。”我听了爸爸的话后怒气烟消云散,我把手中的输给了弟弟。我的弟弟虽然有些淘气,但他还是很可爱的,我非常喜欢他。假期里的一件事作文二:假期里的一件事清明假期里,我班同学杨铮召集全班同学举行一场聚会,我应邀参加。聚会安排在金桥商业广场的“棒!约翰”里,我兴奋不已,因为那里有我最喜欢吃的批萨,更能让我亲手制作批萨。走进“棒!约翰”,已经有很多同学都到了,现场非常热闹。大家像百灵鸟一样,都在交流着做批萨的心得。阿姨看到我后,就叫我去洗手。洗完后,她开始教我怎样做批萨,阿姨把做批萨的材料给了我。她告诉我应该先放哪个,再放哪个,最后放哪个。我知道后,就开始迫不及待地实践了起来!我先把火腿肉、青椒等材料均匀地洒在面饼上,我原本以为这很简单,可万万没想到,我把材料放得一块凸一块凹的,我只好用手指把它们抹平,却搞得手上都是番茄酱,最后,在阿姨的帮助下,我完成了批萨的制作。大家喝着饮料,欢聚一堂,等待各自的批萨出炉。出炉后的批萨各种各样,大家评论着谁的批萨更好吃,谁的批萨更好看。我觉得孙佳盈的批萨比我好吃,因为我的番茄酱放得太多了,有点酸。总之,同学们玩的不亦乐乎!我觉得:这次聚会很开心,也很有意义,不仅好玩好吃,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假期里的一件事作文三:假期里的一件事金秋十月,冬枣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甜的冬枣。爸爸说:“明天我带你去德清新安镇孙家桥去摘冬枣,好不好?”我在想:我从来都没去摘过冬枣呢,这一次,我一定要去摘。于是,我说:“好啊!”第二天,我和爸爸准备好东西,就出发了。我们早上9:00出发,到了那里快10:00了。我们赶紧从车上,提着工作人员给我们的竹蓝子,走进了冬枣基地。我们向工作人员询问:“哪里的冬枣最多,工作人员给我们指了一条路,叫我们一直往前走就到了。”不一会儿就来到了目的地,我们摘了好多好多的冬枣呢,我们把摘下来的冬枣一个一个地仔细看了一遍,把烂的挑出,再用清水洗一遍,直接塞进嘴里吃了起来,好吃极了。我们接着又来到了下渚湖,秋天的下渚湖真的是“苇风芦影,丹桂飘香”,秋风阵阵,芦絮飞舞,风中夹带着丹桂花香,令人心旷神怡。我们去湖上坐船,一眼望去,高高的芦苇,清清的湖水,真漂亮啊!下渚湖湿地风景区也是鸟类栖息的乐园,这里有很多很多不同的鸟类,有白鹭,鹌鹑,小云雀等各种鸟类,听工作人员说这里还有25只国宝朱鹮在这里生活呢。今天,我可高兴了,不仅能够吃到美味的冬枣,还可以看到这么美丽的景色,都可以跟西溪湿地公园媲美了呢!假期里的一件事作文四:假期中最有意义的一件事今天我起了个大早,和妈妈一起来到了家附近的养老院。来到这儿,我发现,这里并不像电视上那样。老人衣食无忧、可以在在那里颐养天年?不,现实往往是相反的。那里的老人似乎没有那么幸福,也许那里只是他们可以遮风避雨的场所。可以满足他们的一日三餐。除此之外,我能看到的只有老人眼神中,对子女、对家的思念。有的老人住的房子。窗户还在漏水,有苍蝇在你身旁的生活并不好受吧。但的的确确,他们就生活在这里。在这里我认识了一位85岁的老奶奶,她跟我说,这里很久不会有人来一次,除了一群高中生,为了完成作业来的。在这里,她过得还挺开心的。几个老人在一起讲讲话,不会那么孤单。自由活动室限制75岁以上的老人不许去,怕磕到碰到。老人的话语我需要仔细的听,因为可能听不清。这一天是个晴天,我推着轮椅,和老人一起在不大不小的院子里一起唠嗑,她把我当作孙女一样,无话不谈。中午,我带老奶奶去吃饭,中午是粥,因为不怎么爱吃,没吃几口就走了。其实这一幕幕在我眼里觉得很刺眼,如果是在家里,有儿女的陪伴,有孙子、孙女的陪伴,还会不会这样呢?我一直在这里呆了7个多小时,在这里我觉得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我答应这里的老人、院长,下次会带许多朋友,让他们感到温暖。我又一次望了一眼那树影婆娑的小院,千种情思涌上心头……假期里的一件事作文五:假期里发生的一件事今天,我有一件快乐的事,是爸爸给我要买自行车。我特别高兴,因为这是属于我自己的自行车。自行车买下后我高兴得去院子里和小伙伴们玩,我先试着骑一圈感觉不太会,我的上伙伴走过来了说:“你不会,我教你呀。”我说:“好”。我骑上去,他说:“心静下来看前面就行了。”我心静下来骑了一圈,果然比上次好多了。我说:“谢谢您教会了我骑自行车”。他说:“不用客气”。他说:“让我骑一下。我说:“行,给你”。他让我给他计着时间。我说:“好”。他骑上自行车刷的一下子飞过去,象一阵风吹过去似的真快。我开始数1、2、3、5、6、7、8、9、10他回来了。我说:“你真棒10秒就回来了。”他高兴的说:“是吗?”我说:“是的”。把我带一圈。他说:“行”。我坐上去他开始骑了,离终点不远时,他跟闪电一样飞了过去,我差点被吓晕了。我说:“咱俩比一下。”他说:“好那就赛一场。”比赛开始第一局我输了,第二局我还输了。第三局我赢得了比赛。他说:“你挺行的!”我们大家高高兴兴继续玩。晚上我们各回各家,回到家里我大声喊:今天真快乐!假期里的一件事作文六:假期里的一件事十一长假又来临了,我们商量好利用假期看望姨姥姥。十月二日一早,爸爸开车接姥姥、姥爷。因为是国庆节,路上的车很多。我们用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到了小姨姥姥家。小姨姥姥家以前去好几次,已经是轻车熟路。下了车我径直向姨姥姥家跑去,一进门就看见院子中的枣树上都结满了枣。有青的、红的、一半青一半红的。看着这些枣,心想这些枣的香甜,我都快流口水了。听爸爸说:枣的营养价值可大了。不但好吃,还且还有很高的药用价值。我恨不得马上去摘枣。忽然树上掉下一颗红枣,听见上面有人说话。“上来吧!在房上可以摘枣!”原来是姐姐在房子上面摘枣。“我也要上房摘枣!”于是就找到梯子,我以前从来没有上过房,房子比较高,再加上梯子蹬之间的间隔又很大,我颤颤惊惊往上爬,腿都哆嗦了。好不容易上了房,已经是两腿发软了。我发现房顶非常平坦、宽阔,一点都不用担心掉下去。房顶上面还晾晒着许多红枣。在房顶上摘枣非常方便,姐姐说:“快来摘枣啊!”我一边摘,一边把枣上的土擦掉,放到嘴里大嚼。真甜真香啊!远一点的枣子我们够不着,没法摘,我们就用竹竿儿打。更远一些的还是够不着。我正在犯愁,就看见小姨姥姥在树下铺上了一块大布,三下两下爬上了树,使劲摇晃树枝。枣就像下雹子一样,噼哩啪啦地掉到地上的白布上。不一会树上的枣就摘干净了。我们下了房,到屋里尽情地享受鲜枣的美味。后来我们还采摘了柿子、黄瓜、扁豆、茄子,还拔了好几个大白萝卜。秋天是美好的收获季节,只有通过劳动才能获得收获。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时间已经到了傍晚,我们依依不舍地与大家告别,我们该回家了。我觉得今天很快活。假期里的一件事作文七:假期中的一件事 十一长假中,我们一家人去了山水休闲农庄。 我们乘车来到山水休闲农庄,只见大门上写着“冬桃成熟了,欢迎采摘!“我们兴高采烈地跑进大门,前面出现一大片桃树林。黄黄的桃子挂满枝头,象一个个黄灯笼,也象一个个铃当。我们兴奋跑进桃林中。我选了个最大的,摘下来,飞快地跑到旁边的小河里,我使劲地用手搓桃毛,放在水里洗干静。我急急忙忙咬一口,哇,真甜!我大口大口地吃起来。桃林旁边有一排键身器材,吃完桃子,我们开始玩键身器材,我和妹妹玩翘翘板,当我把妹妹翘上去时,她脸都吓白了,嘴里不停地喊:“下来,下来,我要下来!““我急忙往上一蹬,妹妹落到了地上。她妈妈扶着她离开了翘翘板。弟弟接着上来,我们开始你一上我一下,开心地玩起来。不一会儿,我们去荡秋千比赛,开始我们轻轻地荡,习惯后,我们使劲荡,看谁荡得高,空中不时有欢声笑语,我们感觉幸福快乐无比。以后我们去爬过铁链斜坡,摇摇晃晃地走过独木桥,至到玩累了才吃起美味的农家饭菜。 吃完午饭后,我们顺着木梯子爬上打鼓台,咚咚地敲起大鼓来,高兴地又蹦又跳,不知谁喊了声;““玩水去罗!““我们一溜烟跑到小河边,迅速脱掉鞋袜,卷起裤子,小心翼翼地走进清澈的小河。忽然,我发现一个乒乓球大小的田螺,于是大家展开了找田螺行动。大家仔细地找了好久,找到了大大小小一堆田螺。我们想挖一口小井,把它埋起来,大人说回家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回家。 山水农庄真是一个好玩的地方!假期里的一件事作文八:假期里的一件事今年暑假我去了北戴河游玩,在那里到处可以看见旅游的人。炎热的夏天,最吸引我的就是到大海里去游泳,在海边抓螃蟹挖贝壳了。在游泳前的几小时里,我似乎想让时间过得快一些,那样我就可以早一点体验在海里游泳的感受了。可我又似乎想让时间过得慢一些,因为能在海里游泳的日子并不多。总之这种矛盾的心情持续了好久,一直伴随着我。集合的时间终于到了,我们随着领队人员去海边。在远处我一眼望去,海水一浪接一浪地打到岸边,嬉戏的人们在海里尽情的玩耍打闹,海鸟不时地在天空翱翔,远处有几艘白色舰艇停浮在海面上,这就好像一幅美丽的油画!很快我们来到海边,我高兴地戴上游泳圈,小心翼翼地往海里走,一不留神就被一个大浪冲到岸上,我的膝盖险些被岸边的沙粒给磨破。我没有被海浪吓倒,又重新深一脚浅一脚地向大海走去。我游到深一点地方,被海水一会儿拖到浪尖,一会儿又打到水下。这种感觉真是惊心动魄。游着游着,我忽然发现海水上面飘着一层黄色的液体,液体上面带有一层沙子,我皮肤上粘有一层粘糊糊的东西,我看到从海的远处向岸边飘来好多垃圾、死鱼、还有海草。这时爸爸招呼我上岸,我回到岸上,不解的问爸爸,这是怎么一回事,爸爸告诉我,漂在海面上的可能是层油,这时我恍然大悟,是渤海湾漏的油漂到北戴河了。这让我很失望,因为漏油事件会给海洋和海洋生物以及人类造成很大危害,并且破坏了生态平衡,给环境造成严重污染。试想:这样美丽的海边到处都飘着油和死去的海洋动物,那谁还来这里旅游和度假呢?我的心情很沉重,通过渤海湾漏油这件事,我呼吁:我们人类不要在海上开采石油,如果出现事故,那后果将不堪想象,造成的损失将无法预测。我倡议:让人类共同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这是我们每一个生活在地球上的人应尽的职责。让我们都拥有一个美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