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失败的一组由组长带领进入会议室,进行最后的申辩,在老板决定前,身处另一房间的选手亲友团将目睹全过程并投票赦免一人,最后有老板决定一人被淘汰,这一人将自己的两万元培训基金送给队友,获得的人自动成为下一次任务的组长。
第八集: 胜者为王
真实的市场远不象游戏那么简单,游戏失败了只是个游戏,而市场失败了就是命运的改变,压力是真实而残酷的。进入本集的四位选手首先要进入一个特殊的压力面试,他们面对的是专家团极端的现实压力问题和心理压力测试,抗挫能力最好的两位选手才会进入最后的决战,在决战中,以前被淘汰的人重新回到他们中间,成为他们的队员,组成新的团队来完成绝对真实的商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