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
十四年了,每次回忆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总会让我泛起点点泪花,我们一起走
过的酸甜苦辣深深的烙在我的脑海里,我的心里。
幼儿园时的我总会给你添乱,而你却不责怪我。记得那时,我对画画正感兴趣,
不知不觉,我小小的肩膀背上了书包。迈着稚嫩坚定的步伐,我跨进了小学的大门。一年级时,你给我买了许多拼音卡,我在小房间里练读法,你总是在我身旁纠正我的错误。渐渐地,我开始阅读一些名着,在散发着油墨香气的书本旁,总有你熟悉的气息萦绕在我的身旁,让我能感受到你的温馨。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是幸福的。
猛然间,我已从五六岁的小女孩转变成十四岁的大姑娘了,时间如马驹过隙般飞逝。我踏进了初中的殿堂。我的关系与你越来越生疏了。没有了你的陪伴,承重的学习压力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有时还无理取闹,故意和你闹别扭。但你没有一句怨言,仍像原来一样为我操劳着,你的面容日渐憔悴着,我的心总会内疚不已。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是辛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