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笔,揉了揉脑袋,可真累啊。合上书本,拿起水杯,正要喝水„.又忘了,抬起头,望着窗前。雨,淅淅沥沥的,在寒风中摇曳着,带走了空气中的尘埃,也带走了我的思绪。
那是在刚刚跨入初中大门的时候,我和她彼此相遇了。开学第一天,我们成为了同桌,加上兴趣、爱好上合得来,我们便桃园结义——结为了异性兄妹。那段日子里,苦涩中稍有甜蜜,甜蜜中略带酸楚。
咖啡味的日子——苦
咖啡味的日子是苦涩的,在接近运动会之际,我光荣入选运动员行列。于是,我便开始了艰苦卓绝的训练旅程。而她,则成了我旅程中最好的陪伴。因为项目是长跑,比的是耐力,每天中午我都会在操场上锻炼。她则成了我唯一的观众,为我加油鼓劲。每次当我筋疲力尽的跑完全程时,她都会调笑我,累吗。我也总是咬牙切齿的反问,你觉得呢。结果,她一句话把我雷倒,我不累啊。然后,再和她的斗嘴中,我总会忘记身体上的疲惫。
牛奶味的日子——甜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转眼间就到了运动会的赛场上。半个月的的艰苦努力,只为这赛道上的最后一搏。当我站在雪白的起跑线上时,心中不禁有些紧张。我下意识的回头望向我班所在的观众席,可却没有寻到她的身影,心情便有些低落。“嗨,
找谁呢?”耳畔响起她那熟悉的声音,我猛地转头,她正笑眯眯地看着我。低落的心情荡然无存,“反正不是你”我口是心非的回了一句。“哥,加油。”她收起笑容,严肃的说道。“嗯,一定会的。”我也庄严地敬了个军礼。“不要辜负我那些天陪你一起艰苦的训练,记住,比赛第一,友谊第二,赢了算我的,输了算你的。”说完转身就跑..我愣了愣,顿时火冒三丈,,丫的,和她有什么关系,一直是我在跑好不好看着她在站台上做鬼脸,我是又好气又好笑。随之,赛前的紧张也烟消云散了。随着一声枪响,我第一个冲出了起点,毫无疑问,我得了第一名。当站在领奖台上时,我向着站台望去,她也在望着我。我发自内心的笑了,真甜。
思绪浮想联翩,突然感觉身体被碰了一下相同的笑脸,一样的口吻,只不过换了一个样貌“喂,发春呢。”看着新同桌狡黠的眼神,我不禁又想起了她,她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