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歌友晚会开幕词《文艺晚会串词》
——中学12.9文艺晚会主持人串词
开场舞
开场白
A:带着憧憬,怀揣梦想,我们期待新的美好
B:载着希望,面向未来,我们迎接新的挑战
C:朝气蓬勃是我们的本色
D:自强不息是我们的追求
A:曾几何时,我们为昨夜的璀璨星空不曾合眼
B:曾几何时,我们为明天的绚烂梦想挑灯夜战
C:秋风送走昨日的辉煌,我们铭记生命的灿烂
D:冬阳迎来崭新的年华,我们期盼未知的挑战
A:我们为生命描绘最绚丽的色彩,每一笔都是对青春的诠释
B:我们为生命谱写最动听的旋律,每一曲都是对青春的礼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合:大家晚上好
C:这里是——中学2014年度“一二九”文艺晚会的现场,我是主持人——、我是主持人——、我是主持人——、我是主持人——。
D: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今晚到场的老师们,他们是———— 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
A: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红橘绿时。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中学的广大学子为建设学校和服务同学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B:——中学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锐意进取,执着追求,秉承着“励志、图强、厚德、博学”的校训,为——中学的建设与发展奉献着最美的青春。 C:岁月不居,天道酬勤。今晚,我们在这里欢聚,带着金秋的喜悦和祝福,唱响高亢奋进的颂歌!
D:时光荏苒,斗转星移,今晚,我们在这里欢聚, 带着星光的深情与梦幻,追忆着光辉灿烂的2014年,带着这份激情与信念,期盼未来崭新的挑战。
A:现在,请允许我们宣布,——中学纪念一·二九运动 文艺晚会
合:现在开始!
A:你身边有这样的女孩儿吗?甜美的微笑,扎起的马尾,深深的烙刻在我们的记忆里。她的笑就像一阵清风,吹拂过你的脸颊,闭上眼睛,深呼吸,让我们来重温那深深的酒窝里蕴藏的味道!请欣赏九年级的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歌曲《小酒窝》。
B:如此动人心弦的歌曲,让我们用掌声再次谢谢他们。
C:在这鲜红的国旗下,不能没有历史的记忆,历史的长卷里,不能没有英雄的足迹。让我们铭记古往今来舍生忘死的英雄们。下面,请欣赏——老师为我们带来的歌曲《英雄赞歌》。
激情的旋律、霸气的舞姿、艳丽的面庞。让我们跟随她们的节奏一起摇摆,那么请欣赏七年级的舞蹈《cry eye》。
D: 真的是充满了激情与活力啊,谢谢她们的精彩表演。
A: 看完了动感热辣的舞蹈,让我们欣赏——老师和——老师为我们带来的歌曲《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让他们为大家带来唯美的歌声,净化我们尘喧的心灵。
B:非常精彩的演唱,给我们带来了华丽的听觉盛宴。用掌声再次谢谢两位老师。
C:培根先生在他的《谈读书》中说过这样一句话,“读书足以怡情,足以傅彩,足以长才。”那么今天我们对于读书又会有怎样的体会呢?请欣赏——班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的小品《读书的体会》。
D:人生难寻是朋友,值得珍惜的是一份真诚和友谊。驼铃声声牵动过无数有情人的情感思绪。今天——老师将为大家带来一首《驼铃》,掌声有请——老师。
A:一曲悠扬的《驼铃》道出了我们真挚的情谊之声,谢谢——老师的精彩演唱。
B:送走了霜叶如醉的秋天,迎来了静谧冰清的冬天,但我们依然没有忘记,夏日里那些有趣的日子,那些虫鸣鸟叫、那些滴滴答答的美妙旋律。请欣赏八年级同学为我们带来的舞蹈《夏日里的滴滴调》,跟随她们回到夏日里的记忆。
C:思念在门前流淌,我把童年种在了岸边,岁月蜕去成长的壳,光阴把父亲的气力吞噬,翻动的茶香,穿透时间的厚壁,永驻母亲的容颜。是啊,家乡永远是我们温馨的港湾,是我们时时魂牵梦绕的地方。请欣赏——老师带给我们的歌曲《家乡》,掌声有请。
D:相聚总是很短暂,不管在哪都请记得,我们曾在一起,一起烦恼过;一起伤心过,当然,我们更曾在一起欢笑过;一起奋斗过。即使有一天,我们终将分别,请记得,我们曾在一起。请欣赏歌曲《我们曾在一起》。
(四个主持人入场)穿插游戏
(丑小鸭赛跑:需要道具是气球;每个人用膝盖夹住气球,进行接力赛跑,快者为胜。球不能落地,不能夹破。)
A:一阵欢乐后,伴着这美丽的夜,如水般的美好,让我们来欣赏——老师给我们带来的一首梦一般的曲子《那些年》。
B:谢谢——老师精彩的演奏。
鲜嫩的白菜总是倍受人们的青睐,今天我们就随——班的同学们一起到菜市场,感受一场砍价风波。下面请欣赏他们小品《卖白菜》
C:他们的表演非常出色,谢谢他们为我们带来的欢乐。
D:百年前的春天,面对苍老、守旧,磨难重重的旧中国,梁启超先生振臂高呼,救亡图存,改革自强,复兴中国,时不我待。由衷地期盼着勃勃英姿的少年中国的出现,对少年中国的明天充满憧憬、期望,把复兴中国的厚望,寄予在未来中国少年的身上
A:百年后勃勃英姿的少年中国,出现在了东方, 百年后的今天,中华雄狮觉醒雄起了,一代代中国少年的努力,迎来了祖国的今天。欣赏——班朗诵《少年中国说》。掌声有请他们。
B:我们的学校像一轮红日照耀我们面前的路,引导着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百折不挠、奋发向上,接下来请欣赏由——老师为我们带来一首昂扬向上的《红日》,掌声有请。歌友晚会开幕词
C:青春是奔放,是豪迈,是沸腾的血液
D:青春是自由,是动感,是欢愉的期待
C:有希望的地方就有梦想,有梦想的地方就有年轻的我们
D:让我们尽情释放梦想,点亮我们丰富多彩的生活
朋友们,让我们共同感受那喷薄而出的热情吧,请欣赏舞蹈《歌舞青春》。
请欣赏歌曲串烧《即刻出发》、《故乡》、《我知道》、《爱》。
A:谢谢几位同学精彩的演唱,我们用掌声再次谢谢他们。
让他们优美的歌声回荡在的心间,展示你我青春,秀出你我的风采,不一样的风格秀出不一样的风采,下面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有请——老师、——老师、——老师为我们带来的舞蹈《no body》,掌声有请。
B:谢谢、谢谢几位老师给我带来视觉上的冲击,那接下来呢,是歌曲时间。
C:曾经我们都有过甜蜜而美好的梦想,
D:越是美好的梦想,越是害怕去实现,
A:怕美好只在得到前一秒,怕梦想与现实的差距。
B:但即使看不清未来,未来也仍然会来到,与其惴惴不安,不如坦然面对。
C:是的,只要勇敢的迈出第一步,微笑着面对每一个明天,终有一日,你会到达梦想彼岸, D:下面请——同学带来的《明天你好》,大家掌声欢迎!
A:生命的魅力在这里挥洒,青春的风采在这里绽放,在这激-情飞扬的时刻,让我们起舞。现在请欣赏——班同学带来舞蹈《快闪》,大家掌声有请她们。
B:明天、后天。都是一个未解之谜,但是每个人都应该祝福自己的明天。现在,有一群人在祝福我们所有人,祝福所有人明天会更好,下面我们大家一起站起来用最最热烈的掌声请出他们。
结束语
A:最明快的,莫过于一年一度芳草绿,莫过于倾听岁月的呼吸。到现在为止,我们的晚会就要和大家说再见了,请记得我们共同的梦境,你我总在梦中嫣然笑语。
B:此时此刻,歌声与微笑不能忘记所有辛勤耕耘的工作者,此情此景,鲜花与掌声必须献给那些为了我们的进步、全力支持我们工学习的领导和老师。
C:这不是再见,而是新一次的扬帆起航,这不是结束,而是雪白起跑线的开始。
D:青春激扬,芳华待续,明年的此时此刻,一定会有你们灿烂的笑容,我们从不曾止步。 合:老师们、同学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