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男)女士们,先生们!
(女)大家下午好!
(男)晚上好!
(女)明天更好!(
合)郑州五中xx年新年联欢会现在开始!!
(男)我是小王,(女)我是小姚,
(男)我们在这里先给大家拜个年:(女)祝全体老师新的一年万事顺心,
(男)生活舒心,(女)健康宽心,(男)人人有爱心,(女)工作有信心,(男)天天都开心!!
(男)花开花又落,月缺月复圆,日月星辰转,弹指又一年!
(女)又一年,只在谈指间!
(男)一年,对悠悠历史,只是一眨眼;较漫漫人生,也只一瞬间!
(女)回首xx年,绝对是不寻常的一年,既有非典带给我们的无数烦恼和忧愁,又有学校发展带给我们的无限欢乐与希望.
(男)xx年,在校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成功的战胜了非典.
(女)xx年,在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在校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崭新的综合楼,办公楼,校大门,校园广场,校篮球场相继投入使用.
(男)xx年,我校高中招生单独划取录取分数线,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中招,高招也取得了瞩目的成绩. (更多精彩文章来自“秘书不求人”)(女)xx年,我校教室安装了空调,投影仪,多媒体等设备,建成了校园局域网,程控电话,配电室等设施,配备了手提电脑,桌椅,书架,衣架等崭新的办公设备.
(男)执着地追求,锐意地进取,我们创造了硕果累累地的xx年!
(女)辞旧迎新,喜看昨日硕果;继往开来,再谱明朝新曲!
(男)我们有理由相信:五中的明天将更美好.
(女)在这里,我们祝愿我们的学校新的一年欣欣向荣,更上一个新台阶!(合)五中的明天越来越美!
(男)下面我宣布:(合)郑州五中xx年新年联欢会正式开始!
(男)首先请欣赏由教务处选送的女声独唱《我发现你越来越美》.
(女)有请庞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