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在这金风送爽、生机勃勃的美好时节里,莱芜融信典当有限公司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这里隆重开业了。这不仅是莱芜融信典当有限公司的盛事,也是我市金融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果。在此,我谨代表莱芜市人民政府对莱芜融信典当有限公司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今天开业典礼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地欢迎!
莱芜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近年来,莱芜市委、市政府顺应经济全球化的潮流,不断推进对外开放,坚持发挥产业优势,全市经济正在走上快速健康发展轨道。莱芜市市委市政府一贯高度重视企业的发展,全力为企业的又好又快发展打造良好的人文环境、法治环境和政策环境,促进了各类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业 致辞 开
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大家中午好:
今天我非常荣幸能够站在这个台上,和在座的明夫人的各位朋友、姐妹们相聚一堂。小雪过后,即将冬至。江城大地时至隆冬、冬风萧瑟,明夫人精致女人会所前却是春意浓浓,喜气洋洋。11月29日,在这大吉大利的日子里,迎来了明夫人精致女人会所的开业庆典。在这里,首先我代表明夫人,向参加本次庆典的各位嘉宾、朋友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感谢与我并肩作战的明夫人精致女人会所的同仁们!明夫人精致女人会所以武汉首家东南亚女子会所立足武汉,专业的按摩技师和进口设备,与普通美容院不尽相同!我们每个摆件、每个服务您都可以带走,我们不仅仅是要给女人带来美丽、带来自信、带来健康,更是要让其成为一种生活的态度,成为迈向精致的起点!
现在都说“武汉每天不一样”,也希望我们明夫人让您能每天不一样,因为为了让这个世界更美好,为了让大家来的更舒心,快乐。我与我们的同仁们一直在默默的付出,就是为了让她们把精致带给大家!我相信今天所有参加开业活动的女性朋友们,都是希望美丽,希望精致的!爱美之心,古今有之,中外有之,人皆有之。美丽可以让别人羡慕,美丽更能让女人为之自信,但是美丽对于一个女人是远远不够的,只有精致才能实现许多人生的梦想! 精致是一道绚丽多彩的风景线,精致仿佛雨后的一帘彩虹,让人惊叹,让人憧憬。精致的女人是快乐的,是幸福的!
冰心老人曾说过:“女人比男人多些颜色,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至少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世界因女人而美丽,世界更因女人而精彩!女人在生命中扮演着多重角色,既要照顾好丈夫孩子,公公婆婆,还要处理好两个家庭的人情事故,又要有自己的事业,在这纷繁复杂的社会,或多或少的都会有不如意的地方。然而,和姐妹们一起泡泡澡,按按摩,聊聊天是一个释放压力的有效方法!要热爱生活、懂得享受生活。那么让大家相信明夫人,相信我,我们一起让精致永驻。
在这里,我还要特别感谢一个人!那就是我的丈夫!我们店为什么会叫明夫人精致女人会所,就是因为,我是明夫人,我自豪!我骄傲!这不是在这秀恩爱,也不是逢场作戏,我是真的感谢,我的丈夫——明星!
老公,感谢你对我的爱,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包容。你总是想方设法把最好的给我,而我总是不小心成为你甜蜜的包袱感谢,感谢你的呵护、体贴,每一次跟你走在一起,所有的大小物件,都是你一手包办,让我像公主般的轻松前行!老公感谢你,你的幽默、风趣,使我忘却了忧愁,赶走了我偶尔的烦恼,让我开心的面对每一天!老公感谢你,你的宽容、大度,成就了我自己的梦想,使我有了自己的一片天,让我感觉更有自信!谢谢老公对我的疼惜和爱护,能与你相伴终生是我一生的祈愿!
你就像那四月的春风,轻抚我的脸庞,温暖了我的心。因为你的执着,虽经历了坎坷,我们还是幸福的走在一起,虽说爱人不是我生命的全部,但是,你是我的唯一! (可以简短的举一两个例子)
可能话匣子打开就收不住了,那么我们就此打住!最后,希望大家能共同祝愿:明夫人精致女人会所的明天会更加美好、灿烂!在此,我仅代表明夫人所有同仁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顺意。祝各位姐妹们的人生,活的快乐、活的漂亮、活的精致! 现在我宣布,明夫人精致女人会所,正式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