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致辞范本
足疗店开业致辞
业 致辞 开
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大家中午好:
今天我非常荣幸能够站在这个台上,和在座的明夫人的各位朋友、姐妹们相聚一堂。小雪过后,即将冬至。江城大地时至隆冬、冬风萧瑟,明夫人精致女人会所前却是春意浓浓,喜气洋洋。11月29日,在这大吉大利的日子里,迎来了明夫人精致女人会所的开业庆典。在这里,首先我代表明夫人,向参加本次庆典的各位嘉宾、朋友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感谢与我并肩作战的明夫人精致女人会所的同仁们!明夫人精致女人会所以武汉首家东南亚女子会所立足武汉,专业的按摩技师和进口设备,与普通美容院不尽相同!我们每个摆件、每个服务您都可以带走,我们不仅仅是要给女人带来美丽、带来自信、带来健康,更是要让其成为一种生活的态度,成为迈向精致的起点!
现在都说“武汉每天不一样”,也希望我们明夫人让您能每天不一样,因为为了让这个世界更美好,为了让大家来的更舒心,快乐。我与我们的同仁们一直在默默的付出,就是为了让她们把精致带给大家!我相信今天所有参加开业活动的女性朋友们,都是希望美丽,希望精致的!爱美之心,古今有之,中外有之,人皆有之。美丽可以让别人羡慕,美丽更能让女人为之自信,但是美丽对于一个女人是远远不够的,只有精致才能实现许多人生的梦想! 精致是一道绚丽多彩的风景线,精致仿佛雨后的一帘彩虹,让人惊叹,让人憧憬。精致的女人是快乐的,是幸福的!
冰心老人曾说过:“女人比男人多些颜色,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至少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世界因女人而美丽,世界更因女人而精彩!女人在生命中扮演着多重角色,既要照顾好丈夫孩子,公公婆婆,还要处理好两个家庭的人情事故,又要有自己的事业,在这纷繁复杂的社会,或多或少的都会有不如意的地方。然而,和姐妹们一起泡泡澡,按按摩,聊聊天是一个释放压力的有效方法!要热爱生活、懂得享受生活。那么让大家相信明夫人,相信我,我们一起让精致永驻。
在这里,我还要特别感谢一个人!那就是我的丈夫!我们店为什么会叫明夫人精致女人会所,就是因为,我是明夫人,我自豪!我骄傲!这不是在这秀恩爱,也不是逢场作戏,我是真的感谢,我的丈夫——明星!
老公,感谢你对我的爱,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包容。你总是想方设法把最好的给我,而我总是不小心成为你甜蜜的包袱感谢,感谢你的呵护、体贴,每一次跟你走在一起,所有的大小物件,都是你一手包办,让我像公主般的轻松前行!老公感谢你,你的幽默、风趣,使我忘却了忧愁,赶走了我偶尔的烦恼,让我开心的面对每一天!老公感谢你,你的宽容、大度,成就了我自己的梦想,使我有了自己的一片天,让我感觉更有自信!谢谢老公对我的疼惜和爱护,能与你相伴终生是我一生的祈愿!
你就像那四月的春风,轻抚我的脸庞,温暖了我的心。因为你的执着,虽经历了坎坷,我们还是幸福的走在一起,虽说爱人不是我生命的全部,但是,你是我的唯一! (可以简短的举一两个例子)
可能话匣子打开就收不住了,那么我们就此打住!最后,希望大家能共同祝愿:明夫人精致女人会所的明天会更加美好、灿烂!在此,我仅代表明夫人所有同仁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顺意。祝各位姐妹们的人生,活的快乐、活的漂亮、活的精致! 现在我宣布,明夫人精致女人会所,正式开业!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