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致辞
足疗店开业致辞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举国庆祝新中国65华诞之际,ⅹⅹ健身俱乐部经过精心筹备,今天正式开业了。我和先生作为ⅹⅹ健身俱乐部负责人金先生的朋友,应邀参加今天的庆祝仪式,倍感荣幸。借此机会向金先生和ⅹⅹ健身俱乐部表示热烈祝贺!
在此之前,金先生邀请我参加今天的开业仪式并让我致辞,我是既高兴又惶恐。高兴的是金先生又一个健身俱乐部开业了,说明金的事业又有了新的发展。健身是一项惠及全民的运动,开办健身俱乐部是既时尚而又朝阳的事业。金选择了这个事业。在我的印象里,金和气、干练,有思想、有闯劲。大家别看他年纪不大,可在开办健身房方面是个老手。据他的老师杜先生讲,金在大学学习期间就开始办健身房了。从在学校开办健身房,到在市区繁华地段办健身俱乐部,再到这所ⅹⅹ健身俱乐部的开业,标志着他在开办健身俱乐部这条道路上又迈出了一大步、上了一个大台阶。这也说明了他走的这条发展道路是正确的。我作为他的朋友感到由衷的高兴!惶恐的是在金事业的道路上,作为朋友没有出多大力、帮多大忙,而却得到了他如此的礼遇,深感不安。金现在还在深造,是一名在读研究生。他提前步入了社会,“下了海”,并取得了成功,可
喜可贺。我敬佩他的魄力、更敬佩他的胆识。他和他的伙伴们为当今大学生和广大青年朋友们就业,闯出了路子,树起了标杆。他们这种奋发有为、敢闯敢试、自主创业的精神,值得广大青年朋友们学习,也值得我和我儿子学习。作为他的朋友,我很自豪。
金的事业刚起步,这所健身俱乐部才开业。正需要各方的支持与帮助,呵护与关爱。此时,我在想:作为朋友,我们应该为他们做些什么呢?!借此机会,我冒昧地倡议:伸出我们的手,尽我们所能,为金和他的俱乐部多出主意多想办法,让他们的事业蓬勃发展、让ⅹⅹ健身俱乐部越办越好!
最后,祝ⅹⅹ健身俱乐部开业大吉!祝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