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节晚会台词
2014.5.11母亲节晚会串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五月的康乃馨绽开了笑颜,五月的美酒醉了歌声,在这风和日丽的五月天 我们欢聚一起,欢庆母亲节!亲爱的母亲,我们祝福您!
初夏的阳光,暖暖地照在身上,心野开满了紫丁香。融入阳光雨,咀嚼一把五月的芳香,遥寄柳笛,吹绿一家又一家对母亲寄托的心语。涉进五月绵长的构思,音乐是初夏的露珠,闪现着为母亲奉上的真心一片。所有的话语和音乐 从所有的山川和河流中穿行而过,在这样的一个季节,我们一起来体悟亲情,感恩母亲!
今天来到晚会现场的领导有。。。。
依稀还记得那个年代,有个为母亲推车的背影,有个替母亲挑担的肩膀······那些个忽隐忽现的影象都在诉说着---疼爱妈妈!
您苍白的指尖理着我的双鬓,我禁不住像儿时一样紧拉住你的衣襟,呵,母亲!遥望夜空渐渐褪去的明月,多想说一声等等我,请带去---我送给母亲的礼物!
多少年风风雨雨辛酸苦辣您曾经走过,多少年默默承受,无闻付出您不问收获,好想对您说:"妈,别太累!"
母亲的伟大,凝结了我的血肉,母亲的高尚,塑造了我的灵魂,母亲的一生,是壮美的爱的航行!我,我们,允吸着您的哺育,使我们的生命健康茁壮,使我们的生活充满生机!歌曲《天亮了》送给亲爱的母亲!
朗诵
幼小的我们在坎坷风雨中,躲进您宽广的胸怀,在那岁月霜染了您的双鬓间,我们的青春在脸上绽放着容光。呀呀学语,您领导我们认识了世界,蹒跚学步,您叫我们走正行端。我们一路高歌:世上只有妈妈好!
母亲,您生命的秋天,是枫叶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胜似春光,时值霜天季节,却格外显得神采奕奕。在此将舞蹈《枫桥渔火》送给天下所有的母亲。
粗心让我们忽略了太多太多的母爱,我们肆意的索取却从不需要报答,在母亲节之季,我们将这份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母亲!
母亲的爱绵长而悠远,无私付出中诉说着岁月的故事,这是心灵的梵音与自然的合奏。母亲的情温暖如春,穿越了亘古的足音,灵魂在做着快乐的舞蹈。亲情永恒,让我们放飞心灵,用最深的祝福和感恩的心为母亲奏起动人的旋律。请欣赏笛子独奏-----牧民新歌
对于我们这些在外求学的学生来说,想念家中的母亲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或许大家想念母亲的心情就像鲁冰花里那样唱的······
短剧:打电话
孝顺是疼爱,孝心是祝福,孝敬就是帮父母忙忙家务下下厨,陪父母唠唠家常散散步,让老人想起儿女就满足,让老人的晚年享享清福!请欣赏歌曲《孝敬父母》 集体承诺
结束:
人间第一情,人间第一亲五月节晚会台词
那是伟大的母爱,那是我们的母亲
世界上只有一位最好的女性,她便是慈爱的妈妈。
世界上只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妈妈的呼唤。
我亲爱的妈妈是您让我快乐,
我亲爱的妈妈是您给我幸福, 把今天的快乐送给你。 把今天的祝福送给你。 祝福我们的妈妈 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