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公司邀请函《2016地产项目邀请函》
地产项目邀请函
尊敬的各位地产业老总:
感谢您(贵公司)百忙中点阅我们的邀请函。
老子故里安徽涡阳,古称雉河集,地处豫鲁交界,南临江淮平原,北接中原腹地,地理位置属中部战略要冲。全县国土面积2107平方公里,总人口140万(其中城区人口20多万),是着名的道德之乡。2016年我县被省政府确定为全省12个扩权试点县之一。
涡阳自然资源、矿产资源丰富,是全国产粮百强县,全国商品粮、优质棉、优质烟、山羊板皮生产基地,全国生态示范县、林业百佳县、秸杆养牛十佳县、基本农田保护先进县,中国苔干之乡,皖北重要的能源生产基地,已探明的优质煤储量33亿吨,煤层面积565平方公里,现已开发3对矿井,待开发矿井10对。
近年来,涡阳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城市建设突飞猛进,沿涡河两岸跨越式发展大格局已逐步形成,双轮集团、康达集团、三星1525工程、牛羊肉加工、精陶工业等一批骨干企业健康发展,效益可观,正向工业化县城迈进。经济在发展,城市化进程在推进,城市品味的提升需要人居环境优雅的小区相配套,但目前,我县尚未开发出规模化、高档次的住宅小区,三产设施建设也相对落后,在城市建设、房地产开发方面,涡阳是一片待开发的“处女地”。
本次推出的地块为杏林园小区地块我县首期推出约200亩的大面积房地产开发项目用地。该地块位于县城规划区内,属城区南拓辐射带,紧邻县人民医院,距县四中、九中等大型校园仅百米之遥,距县行政服务中心、县法院、环保局、国土局、检-察-院仅二站之路,附近商场林立,小区密集,人口稠密,公交畅通,是理想的黄金地块。该地块采取出让金分期支付的办法,首次支付50%,余款在出让合同签订后一年内付清。欢迎前来参与竞买。
这里是您创业成事的福地、这里是您发财致福的天堂。我们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