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代表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在这姹紫嫣红春光明媚的季节,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来了高青县田镇中心小学田径运动会,在此我代表运动员向大会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
体育是生命的火炬,体育是强国的旗帜。有了健康的体魄,中国人才甩掉了"东亚病夫"的耻辱;有了健康的体魄,中国人才能在世界的舞台上尽展风采;有了健康的体魄,中国人才能在自己的国土上飘扬起奥林匹克的旗帜;有了健康的体魄,中国人才能在未来道路上不断拼搏。
同学们:在素质教育的今天,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就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就是我们成长的方向。我们要把这次体育盛会,做为锻炼自己,增强体质,培养集体荣誉感的好机会。在此,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一定遵守比赛规则,遵守大会纪律,服从裁判,听从指挥;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尚,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让我们以优异的成绩,以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奥运火炬添彩;让我们团结进取,为田镇中心小学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最后,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全体运动员
2006年4月8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运动员们:
在这充满团结、奋进、友谊氛围的美好时刻,我们共同迎来了我校首届运动会。我是运动员代表某某。发展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对学校培养新世纪合格人才、对学校的发展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坚持发扬体育的奥林匹克精神,必将对学校素质教育规划的顺利实施,早日实现建设一流小学的目标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今天,我们全体运动员欢聚一堂,要在本次运动会上展示自己,发扬奥运精神,做一个名副其实的“领头羊”。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班级,但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我相信,我们的运动员同学一定能在这次运动会上大显身手,充分展示自己平时刻苦训练的成果,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我更相信,通过本次运动会,运动员们能从中学会健体、学会强身,真正成为不但学习好、更要身体棒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世纪我能行”的优秀少先队员。
最后,祝我校2008年首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