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职工运动会运动员代表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各位裁判、运动员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XXXXX2014年职工运动会。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对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集团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
集团领导历来非常重视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关注职工身心健康,一年一度的职工运动会更是对全集团职工身体素质和团体精神的一次检阅和锻炼。为确保大会的顺利召开,在这里,我代表全体运动员郑重宣誓:我们将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严格遵守赛事活动的各项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公平竞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充分展现广大职工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最后,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