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在这百花争艳的春天,在这充满团结、奋进、友谊氛围的美好时刻,我们共同迎来了我校首次体育盛会----长风小学首届趣味运动会。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向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对前来参加大会的各位领导、家长、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发展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对学校培养新世纪合格人才、对学校的发展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今年,是我校落实素质教育,实现由新校向强校转变,稳步
持续发展的一年。坚持发扬体育的奥林匹克精神,必将对学校素质教育规划的顺利实施,早日实现建设一流小学的目标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的体育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在刚刚闭幕的区运会上,我校取得了乙组总分团体第二的好成绩,此外,还夺得了多项竞赛的冠亚军,对于一个刚刚开办两年的学校,这是多么不易啊!在这里,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向所有关心、支持体育工作,并为学校体育工作做出辛勤奉献的领导、老师们表示衷心地感谢!
本届趣味运动会是创造性体育盛会;是增加了解、增进友谊、加强团结、促进发展的盛会。在本届运动会中,我谨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在比赛中坚韧顽强、拼搏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最后,祝我校首届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在本次运动中,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在比赛中,尊重栽判,争取赛出自已的风格,赛出自已的水平,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使本次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看!那一面面迎风飘舞的彩旗,
是一朵朵盛开的鲜花;
听!那一阵阵惊天动地的欢呼,
是回响在耳边胜利的风声。
运动场上的你们,是胜利的标志,
运动场上的你们,是青春的赞叹。
去吧!去迎接那伟大的挑战,
最后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尊敬的老师、同学、运动员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们迎来了芜湖市二中第 届校运会。能站在这里,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更是我的荣幸。
作为运动员,我们有一种义务,更有一种追求——以运动员的身份来成就自我。今天,我们就如同那大海上自由飞翔的海燕,满怀期望,行将起航。 在此,我谨代表全体运动员向大会宣誓:在比赛中,尊重对手,敬畏裁判,服从管理,听从指挥,顽强拼搏,力争上游,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本着友谊第一的原则,再创辉煌。
宣誓人:叶逸文
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