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夜晚,很迷人,很美丽。春风暖暖的吹在脸上,像婴儿的小手在抚摸我的脸,感觉很舒服。我和爸爸漫步在小区的花园里,我抬头仰望星空,看到许多一闪一闪的小星星挂满天空,还有那像小船的月亮在注视着我。我发现月亮上好像有人在走动,就好奇的问爸爸:那是谁?爸爸说:那是嫦娥。接着爸爸给我讲了嫦娥奔月的神话故事。我还看见天空中有一个像勺子的星星。我又问爸爸:那是什么星星?爸爸说:那是北斗星。爸爸还说:如果你晚上出去玩,迷路了,就可以看北斗星,因为北斗星永远在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