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蜂蜜洗脸》
怎样用蜂蜜洗脸?蜂蜜用来美容,作用可大了,用来洗脸有使皮肤光洁、细嫩、祛斑、保湿等四大功效。但该怎样用蜂蜜洗脸才能实现作用最大程度的发挥呢?下面为你介绍四种用蜂蜜洗脸的方法,让你洗脸洗出年轻靓丽好肤色!
怎样用蜂蜜洗脸1、消除皱纹
每次洗脸时,可以用一点蜂蜜,再加入两倍的水,稀释后每天涂敷面部,然后用手轻轻按摩,能减少皱纹。但蜂蜜由于其中含有大量的糖,容易导致细菌滋生。而且蜂蜜本身是没有去污和去油功能的,不适合油性肌肤使用。所以蜂蜜不能当作清洁用品来洗脸,如真心护肤,还需借助专业的洁面膏。如不会选择,可用美容院常推荐的朴芝兰橙花氨基酸洁面膏,含氨基酸因子,能强效补水,在清洁的同时能给肌肤带来嫩滑水感,是爱美人士的首选。
怎样用蜂蜜洗脸2、美白肌肤
怎样用蜂蜜洗脸3、去除黑斑
蜂蜜+鲜蜂王浆+鸡蛋清+花粉+水。蜂蜜1匙、鲜蜂王浆1匙、鸡蛋清1个,加入适量花粉和水调成糊状,涂于面部,3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再用鲜蜂王浆1克加少许甘油调匀涂于面部,每周一次。
怎样用蜂蜜洗脸4、保湿滋润
蜂蜜+奶粉+鸡蛋清。蜂蜜1匙、奶粉1份、鸡蛋清1个,混合均匀制成面膜,用棉签将其在脸上涂上薄薄一层,2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连续使用一个月。对皮肤干燥有明显效果。
蜂蜜洗脸有什么好处?怎样用蜂蜜洗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