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人人都说“世上只有妈妈好”我觉得我的爸爸也不例外。
爸爸长着不高不矮不胖不瘦的身材,一双大眼睛,另外;还有两只大耳朵。爸爸的爱好是唱歌、喝酒、走象棋、打电脑。爸爸喜欢穿西装,爸爸还喜欢养鱼虾。
回到家,爸爸已晕倒了。妈妈摸了摸爸爸的额头“啊,怎么这么烫”。等爸爸醒来,有好多人看他:有亲朋好友、还有以前爸爸帮助过的人。可真多,还有刘老伯也来了。大家都说我爸爸是一个最好的人,以后要向我的爸爸学习。
我的爸爸就是这样一个人。为自己想的少,为别人想的多。
爸爸的微笑
认识我爸爸的人,都说他是一个严肃的人,一张脸整天绷着,总难见到“放晴”的那一天,就连奶奶都说他长着一张不讨人喜欢的“苦瓜”脸。不像我和妈妈整天嘻嘻哈哈的,只要有一点开心事,我们的脸准会变成怒放的花朵。
可直到有一天我才发现,爸爸原来也会笑,而且他的微笑也是那么迷人。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下午,阳光灿烂,碧空如洗,我和爸爸来到石梅广场散步。星期天的广场上真是热闹,有散步的老人,有追逐嘻笑的孩子,还有谈笑风生的年轻人„„。
我们漫步在广场上,尽情地方松,享受着温暖的阳光。就在这时,一只皮球从我们身边滚过,一直滚向广场外车流如梭的马路上,一名6、7岁的小男孩紧追着皮球跑向马路。“危险!”只听爸爸一声惊呼,一个箭步冲向小男孩,一抓、一提、一抱,就把小男孩抱到了马路边上,这时,身后马路上汽车的刹车声已经是响成了一片。周围的人都被眼前发生的这一幕惊呆了,连声惊叹“好险那!好险那!”小男孩的家长跑过来握着我爸爸的手连声道谢,爸爸却只是笑了笑说“别客气,以后要注意了,千万不能让孩子去马路上乱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