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
我有许多的爱好,比如:看书、写字等。
关于书,还有一件小故事呢!请大家听好了,我要开始讲了。
有一次,妈妈要去上班,只有我一个人在家里看我那本心爱的《女孩必读的100个公主故事》妈妈走前说了一句话:“,天气阴沉沉的,好像要下雨,你一会儿把衣服放到洗手间里去。”我说:“好的,妈妈,你放心去上班吧!”后来,我正要去收衣服时,突然想:“反正还没有下雨,再看一会儿书吧!”于是我又坐到了椅子上,看起书来,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下雨了,大雨哗哗下着,我还以为是邻居家的小孩在哭呢!雨下的越来越大,可我还不知道呢!雨停了,我想:“也该去收衣服了。”当我刚开门的那一刻,眼前的景象把我惊呆了,衣服被淋的一直往下滴水,我这才恍然大悟,我想:“惨了,衣服被大雨淋湿了,该怎么向妈妈交代呀!”我惊魄不定。后来,妈妈回来了。妈妈看到了衣服被大雨淋湿了,很吃惊。妈妈问我怎么回事。我对妈妈说了事情的经过。妈妈对我说:“学习是好事,但也不能忘了别的事呀!”我很惭愧。
我下决心,以后看书时,也不能忘了干别的事情,免得像今天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