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变化
走出寒冷的冬天,我们推开了春天的大门。问问大家,谁发现春天的变化了呢?
走进春天,我们应先看到的是春天那温暖的天气,柔和的阳光洒在身上,谁还会记得冬天那冰冷的北风呢?天气在冬天和春天发生了巨大的转变,确实只有经过冰天雪地的冬天才能步入春天的大门。
接下来,我们应看到植物的变化。春天,植物给大地爷爷换下了银白的雪衣,穿上了绿色的春装。小草偷偷地长出了嫩芽,迎春花儿睁开了眼睛??总之,春天这美好的季节自然少不了植物的点缀。
扑、扑、这是什么声音?哦,原来是一群大雁来到这春色满园的地方。对了,春天里,北极熊也该苏醒了吧,还有那条蛇也醒来了。看来,动物的变化真的很大呀!
咦?人们怎么脱掉了棉袄?原来春天来了,农民伯伯正在播种,小朋友们也高兴的放飞着风筝??
春天是个多彩、美丽的季节,春天还有许许多多秘密等着我们去发现,大家一定要仔细的去观察,春天在大家眼中一定会越来越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