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变化
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经过严冬里漫长的期待,盼望中春天迈man着轻盈的脚步来了。乍zha暖还寒中堤外的杨柳,随风轻拂绿色的丝绦tao;破土而出的小草,染ran绿了广袤的原野。
淅xi淅沥li沥中,悄然有春雨自天幕mu垂来,丝丝的,绵绵的,滋润着春天中的万物,沁qin润rui着我们的心田。雨后的空气变得格外清新,阳光也更显明媚,泥土的气息让人陶tao醉zui。
人们脱去了厚厚的冬衣,换上了漂亮的春装,面对朗朗春光,盈ying盈春意露出了欣xin喜的笑容,郊外,热闹极了。孩子们在草地上打滚、嬉xi戏,老人坐在河边钓鱼,大人们在一起聊天……絮xu暖的春风,吹开了含han苞bao的迎春花,唤醒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火红的海棠tang花、金黄的油菜花;唤来了五彩的蝴蝶和辛勤的蜜蜂。
春天的云,悠悠地飘着,送来了呢ni喃nan的春燕,托起了五彩缤bin纷的风筝,也放飞了人们心中的梦想。五彩的春天渐渐去了,绿色的春天悄悄来了,真是春光难永驻zhu,落花流水春去也,美好的春天实在是太短暂zai了!
春天的变化 春天的早晨,春寒料峭,还带上一点冬天的寒冷气息,冰雪全部溶解了,溪水畅流,光秃秃的树木、阳坡上的茅草都开始发芽,冬眠的万物都苏醒了。 春天的中午,暖暖的太阳照着大地,左边的林子里飞来了一只白鸽子,白色让我想起和平。我又看见几只小鸟在花旁边飞来飞去,真是鸟语花香呀! 春天的傍晚,晚霞照映着大地美丽无比,一阵潮润的微风吹来,那浓郁花粉青草气息直向人心钻。无论谁,都会张大嘴巴,深深地向里呼吸,像痛饮甘露似的感到陶醉清爽。
找春天
星期六上午的吃过午饭,我和妈妈准备去寻找春天。太阳照在我的身上暖暖的,风儿吹着我的脸,轻轻的抚摸着我的脸。
我们来到草地上,看到小草偷偷地探出头来,像在跟我做迷藏。 我们来到小溪边,溪水丁冬,鸭子在水里快乐地跳舞。
我们来到大山里,树枝冒出尖尖嫩芽;小鸟在欢快地唱歌,唱着一首《春的畅想曲》;笋儿推开厚重的土破身而出。
……
看!春天好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