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的秋天
秋天来了,粮食都丰收了!
你看,田野里,玉米黄黄的,好像一个个胖乎乎的小娃娃,摇呀摇呀,摇来了田野大丰收。田野里金风送爽,成了一望无际金色的海洋,空气里到处弥漫着一股芳香。秋光绚丽,高粱举起了火把,一颗颗大豆粒粒饱满,摇响了铜铃。玉米熟了,高粱红了,金黄的谷子和小麦弯了腰,好像在给人们鞠躬道谢呢!
你看,果园里,苹果笑红了脸,真像一个个小火球,挤来挤去,争着要人们去摘;鸭梨黄澄澄的,像一个个小葫芦;玛瑙似的紫葡萄一串串的挂在藤上,让人看了直流口水;还有像小灯笼的橘子,仿佛在说:“快来摘我,快来摘我,我很甜,一定让你吃了还想吃。”
丰收的秋天是一幅我怎么样也画不完的图画!
秋天的田野
天,是那么高,那么蓝,几朵淡淡的白云,在空中飘啊,飘啊。一群大雁排成“人”字从空中飞过,它们鸣叫着,向南方飞去。一阵秋风吹过,让人感到神清气爽。远山,失去了夏日的浓绿,换上了金色的秋装。不知什么时候,路边坎坡上钻出一簇簇紫盈盈的野菊花,让人真真切切地感到——哦,秋天来了。
秋天的田野里,高梁挺直了腰,涨红了脸,胖胖的玉米棒脱去了绿衣,换上了黄白色的衣裳,沉甸甸的谷穗低垂着头随风摇摆着,一块块棉田,像给大地铺上了片片白云。一块块农田里,到处是农民热火朝天过大秋的景象:这边,人们正弓着背,弯着腰,挥动着月牙银镰,收割稻谷;那边,传来“唰唰——”削玉米秸的声音,棉田里姑娘们的笑声在空中飘荡;路上大车小辆络绎不绝,有拉庄稼的,有运粮的,有运肥的„„
啊,秋天的田野,欢笑的田野,沸腾的田野,丰收的田野„„你是多么美丽!
秋天丰收的(三)
秋天的丰收
秋天到了,晴空万里。天高云淡,硕果累累。
丰收,使田野更美丽,更壮丽,更欢乐。那雪白的棉花,那金黄的谷穗,那红色的高粱,金黄的玉米,都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
看打谷场上的农民伯伯,用他们一双双勤劳的手,将棉花小麦大豆玉米,运往祖国的东西南北,让各地的人们知道农村的欢乐。
果园里,硕果累累,香气袭人。红彤彤的苹果,金黄色的鸭梨,紫水晶般的葡萄挂满了枝头,人们要用拖拉机,将它们运到祖国的各地,让远方的人们也一起分享这颗颗甘美。
秋天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让人们享受到了勤劳的乐趣。
秋天丰收的(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