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花季般的年龄,无时无刻地放肆着青春,绽放着含苞欲放的花朵,散发着青春独特的气息。
现在的我,正值花季,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快乐。惟一不满的就是每天都重复着做某些事,两点一线,学校、家。真让人百思不得其解。
周一最令我头疼,早上昏昏沉沉地爬起床,为此,我还总结出了一句话:周一综合症,双脚无力,头昏脑胀,不想上学。当迷迷糊糊的收拾完后,我又像换了一个人一样,精神百倍地冲出家门,直奔学校走去。走进校园,就意味眘一天的忙碌开始了,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新的自我,迎接新的生活……
到了双休日,就是我狂野的血分子跳跃的时候了,一但有时间就找到朋友出去疯玩,玩到很晚,很累,才回家,在我的思想里总是以为疯疯癲癲的青春才有意义。如果朋友很忙,我就不得不拉着家人陪我去逛街,那时,我才是真正的快乐。可是我总是不满足,因为我觉得快乐的时光太过短暂,总是飞速的流逝。
每当到了寒暑假,我就像脱了笼的鸟儿一样飞向天空,东跑西颠寻找乐趣,只有在这时,我才会感到身心的轻松,我仿佛是一朵刚刚绽放的花朵,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并且用
活力展现青春那独特的美。
15岁,花季般年龄,我们应该尽力绽放它,在我们身心疲惫时应学会自己打到适当的方法来放松自己,15岁花季般的年龄,我们应该学会用自己知识的雨露灌概它,让它绽放到最美,最耀眼;15岁,花季般的年龄,我们应该珍惜它,让它绽放到最后,最久;15岁也是人生的春天,记忆的黄金期,就让我们用有限的时间创造无限的价值。
少年们,青春只有一次,花季只有一回,让我们在灿烂的阳光下,如花儿一般怒放吧!
我的花季(二)
总属于我的花季
花开花落花满天,虽无可奈何花落去,却化作春泥更护花。
一个属于花的世界,一个属于我的世界。
依栏凭吊的我在“深深深几许”的庭院中看蒙了一层纱的月亮,听着花开的声音。院门萦雾,枕一帘幽梦,带半身闲愁,开着花开的美姿。
在春水满四溢时,不知不觉踏入大理寺,看着满山的桃花,蓦然发现“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的意境,置身大林寺中,觉一身荣辱皆忘,岂不妙哉?
在夏意醉原野时,“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可不就是花中君子——莲花,但它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淡淡的芳香,盈满了袖口,那种幽幽的氤氲气息,给人以如痴如醉的感受,让人沉浸在花的季节里,无法自拔。 在秋风送闲雅时,怎么能不提到花中隐士——菊花“头上尽教生白发,鬓边不可无黄菊”。晋陶渊明独爱菊:“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让我想到了五柳先生不为五斗米折腰,辞官回归田园,感慨赋《归来辞去兮》:“三径犹荒。松菊犹存”。怎么能不爱菊呢?
在东岭秀松柏时,“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这是著名隐士林和靖先生笔下的梅,而在梅尧臣的笔下则是玲珑的小家碧玉:“家住寒溪曲,梅花杂暖春,学妆如小女,聚笑发丹唇”。“朵忽先变,百花后变”。她那傲骨的性格,可与并作十分春,醉卧青石,红香散乱。
香远益清,在清香扑鼻的季节里是一个属于我的花季。因为我在东篱把酒黄昏后,让暗香拂袖。
我的花季沉浸在我青春的季节里,和花一样,美丽,高尚……
姓名:马云馨
专业班级:14级会计3班
联系方式:18383397110
我的花季(三)
《我的花季》十四五岁,春天一样的季节,花儿开的时刻,这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刻。花季这个顾名思义的词儿背后有着太多的酸甜苦辣,这个年龄的孩子有了自己对社会的看法,而又不想成年人那样沾染了太多的污垢,而经历太多后的苍桑。这个年龄的孩子是清纯的,是对未来充满了理想和抱负的,一切在想象中、在期待中是那样美好。正值花季的我,是一个对未来充满希望期待,有抱负的少年,虽然我们这个社会人才济济,十分繁荣,工作竟真力是那样的大,但是这些我从来不想,应为我觉得在这个年龄的时候,不必想成年人一样想那么多,只要安心学习,不要给自己思想包袱就行了。一放长假,自己在家里就待不住了,总是央求爸爸带我出去玩,小的时候只是奢望能去几次黄河公园,但是现在,这已不是奢望,自己就想出去远一点,看的多一点,丰富阅历,增长见识。去得第一个让我刚到慷慨颇多的地方是西部影视城,不仅看到了一股老建筑,和那些自制的食物,,还对电影制作颇有了解。再者是陕西西安,那里的风土人情和食物让我着迷着迷,那里的方言表现出了人们的古朴,哪里又能看到时代的前沿,又有很多的文明古城,有太多扑朔迷离的故事吸引着我。我也喜欢跟爸爸去钓鱼,因为我喜欢鱼竿被拉弯时的样子,鱼儿被扯出水面的样子这些足一使我没一个细胞振奋,这就是钓鱼的乐趣所在。但耐心是最重要的这也锻炼耐心最好的方法。对于这一切的一切,我都想试一试,强烈的好奇心和好动的四肢让你感受生活的乐趣,然你领略到社会美好的一面,上演人性最纯洁,可爱的一面。花季,花儿开放的季节,一切快乐,美好的往事被装进了五彩缤纷的盒子;长大后,他就变成了人生最难得的,无法弥补的宝贵财富。宁夏吴忠利通区吴忠回民中学高一:牛文龙
我的花季(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