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作文:“图图狂想”之愉快的圣诞节
平安夜到了,一场瑞雪让森林小镇变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夜空中的小星星一闪一闪的,像是在说:“圣诞快乐!圣诞快乐!”小镇里到处都弥漫着欢乐的节日氛围。 小镇里的小动物们都兴奋地聚在一起,唧唧喳喳地议论着今年会收到什么样的圣诞礼物。在大伙聊得热火朝天的时候,圣诞老人正在披星戴月地赶着路,圣诞老人的
大包裹鼓鼓囊囊的,装满了各种各样的圣诞礼物。
在聊天的人群中,不知谁大嗓门喊了一句:“大家赶快回家去准备圣诞袜收礼物吧!”于是,小动物们都急急忙忙地往家里跑去。小熊跑得最快,他心想:今天我要做个乖孩子,最先睡着,这样圣诞老人就会第一个给我送最好的礼物了!小熊这么想着,小心翼翼地将圣诞袜放在了枕头边,心里美滋滋的。不一会儿,小熊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小兔子和小老鼠可不像小熊这么想,它们期盼着自己从圣诞老人的口袋里挑选最喜欢的礼物。于是,他们俩系上暖和的围巾,在屋前的广场上,手拉着手,一边跳舞,一边唱着圣诞歌,“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小兔子和小老鼠相信,圣诞老人的雪橇一进入森林小镇,就会立刻向着他们飞驰而来......
多么令人愉快的圣诞节啊!
圣诞节前夜
也许失望过了,心就会变麻木了吧。
也许真的应该平静地面对一切,而不去问它,不去猜它,不去期待它,不去奢望它。这样才会安全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