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祖国母亲
不要忘记,花开花落,不要忘记,生死相依,不要放弃,美好的明天。 是祖国,是希望,是万里的长城,矗立在我们心中。
当一朵紫荆花凋零,当誓言的花园无垠,想不到的是无声的质疑,过去的五千年历史在我梦萦。
耳畔,先烈们敲响新世纪的钟声,对,不忘国耻,振兴中华!
做一个园丁,培育新的希望,做一个太阳,灿烂一个大中华。祖国,东方的雄狮,苏醒吧,怒吼吧!一雪圆明园之耻,夺回那紫荆花,收回被占领的土地!
中华,你是那沃土,那太阳,那辛勤的园丁!你是那春雨,滋润了我们的心田!是五千年文化历史的传承,是那五千年文化历史的代代相传,看,五月端阳,包粽子赛龙舟,看,八月中秋,吃月饼欣赏那皎皎明月,看……你是春阳,是甘露,是我们心中的图腾!
现在,紫荆花开了,那么娇艳,那么耀眼,那么自信!五十六朵鲜花竞相开放,和平鸽悠闲漫步……
千年的城砖,诉说着一段历史,革命先烈,不朽的灵魂!不要忘却,过去的历史,圆明园,南京,被侮辱的时代,不要忘却,用热血铺出的画卷,那沾满鲜血的手,时刻铭记着不忘国耻,振兴中华,时刻提醒着,五千多年,那永不破碎,璀璨的东方之珠!
好像一幅画不完的画,铭刻的是,祖国母亲的悲欢离合!
花开开于土,花落埋于土,那是生死相依,我们中华的少年,生于祖国的土地,葬于--祖国的土地!
一八六零年,圆明园毁于一旦,现在,和平重现,不要历史的悲剧重演,强大起来,凤凰浴火重生,是不死的传奇,龙,是空前绝后的圣物,我们,是祖国的新希望,为了我们的将来,为了祖国的未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不久的将来,或许我们,将重绘,中国,梦的蓝图,未来,将由我们绘编! 冲刺,新中华的凯歌,向上,中华的少年,龙的传人!
奋起,东方沉睡千年的雄狮,在这一刻,觉醒!
中华,生死相依,紫荆花,花开花落,让我们团结起来,共同创建永恒的中华,让黑眼睛黄皮肤,龙图腾,龙传人,奋发图强!
加油吧,我们中华的少年,努力学习,未来必定一片光明!
湖南长沙芙蓉区火星二小六年级:倾城雪诺(龙佳欣)
我的祖国母亲(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