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10月1日,是祖国63岁的生日。
我只是个十来岁的中学生,没有同祖国一起经历63年的风雨,不知道63年究竟有着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看到了祖国建设不断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受到祖国的不断强大。
我看到了祖国成功举办了第二十九届夏季奥运会,看见了鸟巢,看到了水立方,我看到了祖国接连成功发射了神州五号、六号、七号载人航天飞船,中国人的飞天梦想已变成现实,中国已经成为世界航天领域举足轻重的一员。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祖国必将站在世界的最顶峰,傲视这苍茫大地。
2012年对于中国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完美的举办.
又是一年国庆节,花开一片片!国庆又逢中秋,我衷心祝福我心中的你心情愉快,开心的时刻永远都在。上帝赐给人人类的爱是永恒的。
淡照霜飞的是一丝银菊,书写秋空的是一片月华,温润心田的是一抹恩爱,缘系今生的是一世情缘。国庆佳节,盼望与你相聚!
举国欢庆齐欢畅,在这个国家的节日里!国庆中秋双双庆,在这个特别、美好、难忘的日子里,让我们全部的中华子孙祝愿祖国盛强!对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伴随一生一世,
伟大祖国,经济发展,政治稳定,社会进步,民族团结,展现新气象,昭示好前景。本世纪头20年,对我国来说,是一个必须紧紧抓住并且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集中力量,全面建设惠及十几亿人口的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是全国人民新世纪新阶段的奋斗目标。实现这个宏伟目标,符合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和根本利益。落后就要挨打,财大才能气粗。集中力量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使我国形成发达的生产力,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兴旺发达的物质基础,是我们在日益激烈的国际竞争中掌握主动的物质基础,也是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安居乐业和社会长治久安的物质基础。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我们都要集中精力,心无旁骛,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紧紧扭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不动摇,不断增强我国的综合国力,奋力开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中国的进步和发展奔腾向前,浩浩荡荡,势不可挡。我们伟大的祖国已经走过了五千年的历程。在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中国人民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卓越创造,为人类文明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我们坚信,勤劳勇敢智慧的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这一前无古人的伟大实践中,一定能够万众一心,奋发图强,勇往直前地朝着宏伟目标阔步迈进,光荣完成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把我国早日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我们的祖国地大物博,她有峻峭的三山五岳,有着气势雄伟的珠穆朗玛峰,有着九大名关,四大高原,有着凝洁着古代劳动人民智丰盛结晶的万里长城,还有着秀丽的十三陵,颐和园,兵马俑以及美不胜收的桂林山水,杭州西湖,长江三峡,西又版纳……
正是有了这可爱,才孕育出了一批批的人。你们看渊博的孔子,孙武,张骞,祖冲之,司马迁……你们看医德高尚的李时珍,孙思邈,华佗……你们看勇于为奉献的孙中山,毛泽东,邓小平……他们不都是伟大的母亲的骄傲!
祖国的昨天是值得我们自豪的,祖国的今天是充满盎然的生机,让我们对祖国吟唱一曲永恒的歌―――祖国,万岁!
我的祖国母亲(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