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节约用水的作文400字
“滴答,滴答„„”听,水又在痛苦的呻吟了,那声音低微而又沉重,水滴不会用人的语言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悲伤,但水滴永远记着人类对自己的伤害有多大,一直耿耿于怀。它们为人类的所作所为而吊唁,为人类的可耻做法而叹息„„
在这个世界的一切资源里,水极为宝贵,因为人类的生存离不开水,人体里的70%是水,一旦离开水人类存活的可能为0%。七天不吃饭可以活下来,但七天不喝水那就是走到了死亡的边缘。
在我的记忆里有一幕让我刻骨铭心,让我几近痛心的画面:有一次我去妈妈单位,顺路进了一趟水房,我顿时沉默了„„满地全是水,清澈的水因被人们无情的踩踏成为了黑乎乎的泥水。我僵硬的抬起头来,一排水龙头都齐刷刷的开着,房屋里空无一人„„野兽般咆哮着的水浪飞溅着,喧嚣着!我疾步冲上台阶关掉了水龙头。我深深的陷入了沉思:如果人类不从现在开始节约用水,那么人类看到的最后一滴水将会是自己的眼泪。我的心里不由得掠过一丝恐惧和凄凉。谁都知道水是不可替代的宝贵资源,可每个人都把这句话挂在嘴边,没有把节水的意识真正的放在自己的心里。
在网络里我看到了多少令人心痛的图片,那些严重缺水地区的人民,他们多么可怜,在他们的眼神里我看到了他们对纯洁的水的渴望,看到了这一切我潸然泪下„„
节约用水,造福人类,利在当代,功在千秋。树立节约用水的良好风尚,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点点点滴滴做起。